受赠者包括诊所 国家公园和适应性体育设施

来源:
导读 Christopher & Dana Reeve 基金会国家瘫痪资源中心 (PRC) 宣布已授予总额1,305,579 美元的直接影响生活质量补助金。生活质量补助计

Christopher & Dana Reeve 基金会国家瘫痪资源中心 (PRC) 宣布已授予总额1,305,579 美元的直接影响生活质量补助金。生活质量补助计划支持为瘫痪患者赋权的非营利组织。自生活质量补助计划启动以来,已颁发了超过 3,400 笔补助金,总额超过 3,400万美元。通过与社区生活管理局(ACL 赠款#90PRRC0002-03-00)达成合作协议,为该计划提供资金。

里夫基金会国家瘫痪资源中心全年有几个周期资助各种项目和倡议,包括 特定项目和辅助技术。此外,直接影响生活质量向基金组织提供高达25,000 美元的资金,以支持范围广泛的项目和活动,这些项目和活动将明显影响瘫痪患者及其家庭。

“对生活体验质量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特别是对于瘫痪患者及其家人而言,”里夫基金会生活质量资助计划主任Mark Bogosian说。“里夫基金会为能够支持这些伟大的组织通过这个赠款周期提供开创性的项目和计划感到谦卑和自豪,其中包括支持致力于结束粮食不安全目标的无障碍社区花园,这是一个公平住房倡导项目,旨在防止纽约市瘫痪的高风险低收入租户受到骚扰、流离失所和无家可归,并为残奥会体育组织和基于社区的适应性体育项目提供适应性运动滥用预防 (ASAP) 课程。”

标签: 体育设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