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船长为职业足球大联盟球迷的安全

来源:
导读 作为其安全骑行计划的一部分,摩根船长将提供高达 100,000 美元的拼车积分,以帮助职业足球大联盟球迷往返比赛。在常规赛剩余时间的特定

作为其“安全骑行”计划的一部分,摩根船长将提供高达 100,000 美元的拼车积分,以帮助职业足球大联盟球迷往返比赛。在常规赛剩余时间的特定星期六,21 岁及以上特定 MLS 俱乐部的球迷将可以使用拼车积分来往年度一些最重要的比赛。

摩根船长副总裁Sam Salameh说:“我们看到球迷们在 7 月 4 日前后利用摩根船长的‘安全骑行’帮助他们安全进出比赛,反应热烈。” “球迷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通过将‘安全骑行’扩展到全国更多城市,MLS 球迷可以为他们最喜欢的球队欢呼,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有安全的回家方式。”

送完为止。 符合条件的用户是 21 岁及以上的优步车手,他们在 MLS 常规赛的剩余时间内参加了上述任何一场 MLS 周六比赛。按照链接兑换代金券,可在往返相应体育场周围两英里的一 (1) 次往返行程中最高减免50 美元。积分仅在比赛日当地时间下午 3 点至晚上 11 点 59 分在各主队市场有效。**

**需要免费优步帐户;要创建帐户,必须提供有效的信用卡。每人限制一 (1) 次往返行程。不可转让。不得与任何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不可兑换现金。信用不包括用户自行负责的小费、取消和损坏费用。安排但未能乘车可能会导致责任。如果未使用全部50 美元的价值,则不提供退款。由优步确定的车辆选项;如果用户希望升级车辆选项,额外费用是他/她的责任。无线互联网接入和其他费用可能适用,由用户自行负责。

标签: 足球大联盟球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