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s Boxing最近宣布了领导层的变动

来源:
导读 Legends Boxing总裁兼创始人Rob Scott于 6 月宣布了他的新 C-Suite 执行领导团队:Mary Bevins担任首席执行官,Annie Davis担任 C

Legends Boxing总裁兼创始人Rob Scott于 6 月宣布了他的新 C-Suite 执行领导团队:Mary Bevins担任首席执行官,Annie Davis担任 CMO,Teri Harman担任首席运营官. 在公司层面,执行领导团队中的这三位女性生动地证明了 Legends Boxing 真正支持他们为每个人提供归属感的使命。在更大的层面上,在 C-Suite 团队中拥有三名女性正在激励整个在缩小行政级别的性别差距方面取得进展。

根据麦肯锡公司进行的一项名为“ 2020 年职场女性”的研究,只有 21% 的 C-Suite 职位由女性担任。与目前超过 46% 的就业劳动力是女性这一事实相比,这表明代表性不足令人震惊。

Legends 首席执行官Mary Bevins于 2017 年加入公司,担任营销经理。当时这是一个小团队,她是领导层中唯一的女性。当时有很多机会,她在公司里一路向上,与斯科特密切合作,在担任新的 CEO 之前发展和成长为领导者。

斯科特在2019 年 7 月卖掉了公司,但在 2020 年 12 月又将其买回。贝文斯说:“我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重建领导团队,我想要更多像我一样的人热爱传奇并相信我们所代表的一切的愿景。除了性别,恰好是女性适合我想要填补的角色。然而,在 C-Suite 团队中被女性包围是非常有能力的,我我很荣幸能在一家重视结果并为每个人提供机会的公司工作,无论年龄、性别或其他任何事情。”

Legends Boxing 是一个健身特许经营品牌,为所有人提供全身锻炼。自公司诞生以来,Legends 始终专注于三个核心价值观:提供归属感、传授真正的拳击技术、帮助每一位成员从努力中看到成果。拳击特许经营权目前在有 13 家健身房,今年还将开设 3 家。

标签: Legends Boxin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