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球场和粉丝将体验CJ集团的韩国文化 美食和款待

来源:
导读 美巡赛官方常规赛常规赛 CJ 杯将连续第二年在举行。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生活方式公司 CJ 集团和美巡赛昨天宣布,韩国最负盛名的高尔夫锦

美巡赛官方常规赛常规赛 CJ 杯将连续第二年在举行。

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生活方式公司 CJ 集团和美巡赛昨天宣布,韩国最负盛名的高尔夫锦标赛将于2021 年 10 月 14 日至 17 日在内华达州萨默林的 The Summit Club 举行。由于 的安全考虑,这是 CJ CUP 连续第二年在而不是韩国举行。去年的活动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影子溪举行。

CJCJ Food, Americas(由 CJ 集团在的子公司 Schwan's Company 和 CJ Foods USA Inc. 组成)随时准备帮助举办另一场非常成功的活动,为玩家和粉丝提供韩国文化、美食和热情好客的体验。

“我们代表 CJ 及其全球附属机构的每个人,非常自豪地欢迎今年CJ CUP 重返,” CJCJ Food 美洲执行主席兼 Schwan's Company 首席执行官Dimitrios P. Smyrnios说. “美巡赛球员、球迷和观众将有机会在韩国文化的非凡背景下享受世界级的高尔夫赛事。我们期待与美巡赛合作,为所有参与者举办一场安全、激动人心的赛事。”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CJ 的全球品牌Bibigo ®将成为 THE CJ CUP @ The Summit 的主要赞助商。CJ 厨师将在 整个比赛期间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必品阁品牌。必品阁提供 100 多种冷冻和耐保存产品,这些产品全心全意地制作并在全球数十个国家享用,这些产品具有复杂而层次分明的风味,将现代大胆的口味与历史悠久的韩国食品理念相结合,旨在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球员、媒体、锦标赛工作人员和与会者将大快朵颐,必品阁将通过放纵的韩国美食品尝和文化参与来支持这些渴望。

Bibigo品牌通过 CJCJ Food, Americas 带给北美消费者。队将在现场为赛事提供支持,为公司的零售和食品服务客户、出席的高尔夫球迷以及观看高尔夫频道全球转播的观众创造激动人心的体验。

CJ 杯故事

自 2017 年以来,CJ 杯每年都在韩国济州岛的九桥俱乐部举行,贾斯汀·托马斯在首届比赛中击败马克·利什曼赢得了季后赛胜利。

CJ集团在考虑了韩国和的局势等广泛因素后,将安全放在首位,最终决定了今年的场地。

“虽然很遗憾我们无法在韩国的主场与我们的球迷一起举办比赛,但为了球员和球迷的健康和安全,我们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考虑到当时的情况,我们认为这是CJ Cheiljedang Corporation 副总裁 Wookho Kyeong 表示,在举办此次活动并继续我们的全球食品品牌Bibigo的全球扩张是合乎逻辑的决定。“CJ也将继续为韩国的高尔夫发挥桥梁作用,为韩国球员提供在美巡赛上实现梦想的机会。”

标签: 世界级球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