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U.ONE与小弗拉基米尔·格雷罗 一起走出了公园

来源:
导读 UTU ONE 继续扩大其全明星体育阵容和社交媒体影响力,宣布多伦多蓝鸟棒球队的第二代球星小弗拉基米尔·格雷罗 (Vladimir Guerrero Jr )

UTU.ONE 继续扩大其全明星体育阵容和社交媒体影响力,宣布多伦多蓝鸟棒球队的第二代球星小弗拉基米尔·格雷罗 (Vladimir Guerrero Jr.)将加入该应用程序是为 2021 年 UTU.ONE 正式发布做准备的关键影响者。此举也为庞大的 NFT 和全球体育市场打开了大门。

一直被评为所有棒球领域的顶级前景之一,2021 年弗拉基米尔·格雷罗在几乎所有进攻类别中都领先职棒大联盟,包括平均、本垒打、RBI、HITS,最近格雷罗成为最年轻的全明星职业棒球大联盟历史上的比赛MVP。

Guerrero Jr 天生的魅力使他成为 UTU.ONE 社交网络的重要补充,让体育和棒球爱好者可以通过 UTU.ONE 社交应用程序上提供的他们自己的 DAC(去中心化自治社区)直接与玩家联系。

UTU.ONE 是唯一将代币经济和 NFT 与社交媒体的力量相结合的平台,是面向真人的下一代社交平台,提供面部识别注册和内置 NFT 市场等独特功能,旨在使 UTU 受益用于与平台和其他成员进行交互的成员。

拥有 UTU 应用程序后,单击登录页面上的“注册”并使用邀请码REDEFINESOCIAL开始使用。

关于 UTU Technology Inc. –该公司起源于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拥有一群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专家,以及来自 IBM、阿里巴巴、苹果和迪肯大学区块链创新实验室的业务主管。该公司在 EOSIO 上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DAC 应用程序,此外还有许多其他区块链业务解决方案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2020年,UTU技术公司做出战略决策,将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全球的业务。

标签: UTU ON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