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球推出青少年国家途径

来源:
导读 Universal Tennis自豪地宣布创建 Universal Tennis Junior National Pathway,其中包括针对 17U、15U 和 13U 青少年球员的 8

Universal Tennis自豪地宣布创建 Universal Tennis Junior National Pathway,其中包括针对 17U、15U 和 13U 青少年球员的 8 个区域赛事,从 8 个指定区域开始2021 年 9 月。

17U 和 15U 地区组的获胜者将继续参加将于12 月 3 日至 8 日在第 36 届年度校际网球协会 (ITA) 教练大会期间在拉斯维加斯达令网球中心举行的青少年全国锦标赛和大学展示会。选择达令网球中心是因为它为球员创造了在参加大会的数百名大学网球教练面前竞争的独特机会。

Junior Regionals 将在图表中列出的地点举办。玩家将根据他们的 UTR 等级被接受,并被要求在他们指定的地区进行比赛。赛事的形式将是循环赛,然后是淘汰赛。为 UTR 职业网球巡回赛开发的这种格式非常成功,并受到有抱负的职业运动员的高度重视。

除了在大学教练面前展示他们的才华外,所有地区和国家的活动都将进行直播。最后,进一步展示了为精英青少年球员拓宽道路的承诺,17U 全国锦标赛冠军、决赛选手和半决赛选手将获得符合资格的 UTR 评级,将在 2022 年 UTR 职业网球巡回赛中获得主抽签外卡。

有关青少年全国锦标赛的更多信息和注册青少年地区赛事,请单击此处。

“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一创新计划,”环球网球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莱施利 ( Mark Leschly ) 说。“我们反复听到需要更多机会参加高水平比赛并增加大学曝光率。环球网球青少年全国锦标赛途径以一种新的、令人兴奋的方式填补了这一空白。”

环球网球计划在 2022 年扩大该计划,增加更多的区域赛事,让球员有资格参加扩大的全国锦标赛。

标签: 环球网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