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 全球吊床市场

来源:
导读 Allied Market Research 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按类型划分的吊床市场,(吊具和常规)、材料(棉、聚丙烯和其他)和销售渠道(线下渠道和线上

Allied Market Research 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按类型划分的吊床市场,(吊具和常规)、材料(棉、聚丙烯和其他)和销售渠道(线下渠道和线上渠道):2021-2030 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 根据该报告,全球吊床行业在 2020 年创造了 3.802 亿美元的收入,预计到2030 年将达到 6.398 亿美元,从 2021 年到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5.8%。

增长的主要决定因素

远足和探险旅游的兴起、住宅需求的增长以及酒店业的扩张推动了全球吊床市场的增长。然而,替代品的存在阻碍了市场的增长。另一方面,提升吊床的健康益处、产品的可持续性和环境友好性,以及数字平台的出现,为未来几年带来了新的机遇。

Covid-19 情景

大流行的爆发中断了通过实体店销售吊床,导致消费者转向在线销售渠道购买包括吊床在内的竞选装备产品。

然而,随着消费者行为的变化,对个性化和优质产品的需求可能会增加,这将推动对吊床的需求。

传统部门在预测期内保持领先地位

根据类型,传统部分在 2020 年的份额最高,占全球吊床市场的四分之三以上,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其主导地位。此外,据估计,从 2021 年到 2030 年,该细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6.1%。传统的吊床很舒适,而且可以根据身体的形状进行塑形。它们还提供防寒保护,非常常用于户外活动。这些因素推动了该细分市场的增长。

聚丙烯板块在预测期内将保持其主导份额

从形态上看,2020年聚丙烯板块的收入占比最高,占全球吊床市场的一半以上,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其主导份额。此外,由于其在植物细菌感染治疗中的关键作用,预计该细分市场在 2021 年至 2030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6.5%。聚丙烯吊床是露营者、冒险家和露营地使用的最受欢迎的吊床类型之一,这一事实促进了该细分市场的增长。此外,由聚丙烯织物制成的吊床非常轻巧,可以压缩成小尺寸,从而更容易随身携带,进一步推动了这一细分市场。

北美将在整个预测期内领先——

从地区来看,北美在 2020 年以最高的市场份额占据主导地位,占据全球吊床市场份额的近一半。该地区大量自然步道和自然公园的存在推动了市场增长。另一方面,预计亚太市场在整个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最快,为 6.9%。该地区快速的城市化、数字化和现代零售渠道的出现使市场激增。

标签: 吊床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