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Fuel巩固其执行领导团队

来源:
导读 PlantFuel Life Inc (CSE: FUEL) (OTC: BLLXF) (FSE: BR1B)(PlantFuel或公司)已正式命名Brad Pyatt和Maria Dane加入其执行领导

PlantFuel Life Inc. (CSE: FUEL) (OTC: BLLXF) (FSE: BR1B)(“PlantFuel”或“公司”)已正式命名Brad Pyatt和Maria Dane加入其执行领导团队,同时任命Brian Cavanaugh为董事会主席。这些强大的专家共同管理了超过 10 亿的销售额,并为广泛的行业带来了 50 多年的综合经验。

PlantFuel 是与 GNC 合作开发的全新优质植物性营养补充剂品牌,旨在提供绝对最佳的产品,成功弥合健康、植物性营养和最佳性能之间的差距——而这正是通过堆肥来实现的、具有生态意识和负责任采购的包装。预计将于2021 年 8 月正式推出产品。

PlantFuel 创始人布拉德·皮亚特 ( Brad Pyatt ) 正式出任 CEO。作为一名前 NFL 运动员转为企业家,Pyatt 曾被评为有史以来 50 位成功的运动员企业家和食品行业 100 位有影响力的领导者之一。Pyatt 以颠覆传统思维创造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品牌而闻名。

“我很荣幸成为这个由成熟的商业领袖和运营商组成的惊人团队的一员。我们正处于为我们的公司和股东带来许多令人振奋的机会的风口浪尖,”皮亚特说。“我期待着将 PlantFuel 下一阶段的愿景带到最前沿,因为我们通过在植物性行业建立一流的业务,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Maria Dane现在是 PlantFuel 的总裁。她在亚马逊担任过七年多的各种业务开发职务,包括为 Reckitt Benckiser、Colgate、J&J、Kimberly Clark领导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和增长计划;并为亚马逊市场 (3P) 建立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新兴品牌计划,在那里她帮助推出和扩展了 100 多个精心挑选的战略品牌。最近,Maria 一直与希望改变数字渠道足迹并在各自类别中获胜的公司私下合作,包括葛兰素史克 (GKS) 和 LG 电子。

“多年前被品牌建设问题所困扰,我从创始人和领导团队那里学到了建立持久、成功的业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需要什么。我非常高兴能够利用我的数字渠道专业知识来带来 PlantFuel给我们的消费者。运动营养品类别可能已经饱和,但它缺乏一个品牌来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能否创造出即使是非素食主义者也会喜欢的味道鲜美的植物燃料纯素产品?我们有领导团队这兑现了这一承诺,并将继续生产为您的身体提供能量的产品,同时对我们的星球产生积极影响。我们的团队很高兴最终将创新带入植物性营养品类别,并誓言将继续以我们的客户和股东为中心打造我们的产品,”Dane 说。

2021年5 月加入 PlantFuel 董事会的Brian Cavanaugh已被任命为董事会主席。Cavanaugh 是一位备受推崇的品牌建设、战略营销和零售营销领导者。他带来了 22 年的经验,领导了来自领先组织的众多标志性价值数百万美元、行业杰出品牌的崛起。

“这是与 PlantFuel 的新执行团队和董事会其他成员一起推动行业领导地位的激动人心的时刻,”Cavanaugh 评论道。“PlantFuel 品牌主张——对地球有益,对你的身体有益——代表了植物基性能产品的真正演变,并为市场带来了新水平的植物燃料、高性能产品。该团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为进入全国市场做准备的最后几个月。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推动 PlantFuel 战略,通过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对有健身意识的消费者的生活产生深远、积极的影响。 - 友好的品牌产品。”

加拿大交易所(“CSE”)既没有批准也没有不批准本新闻稿的内容。CSE 及其市场监管机构(该术语在 CSE 政策中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标签: PlantFue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