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见的亲笔签名纪念品 展示了顶级曲棍球的前景

来源:
导读 全球首屈一指的体育和娱乐收藏品公司 Upper Deck 宣布,它已与顶级曲棍球新秀Shane Wright签约为独家代言人。除了年轻时也成为独家代言

全球首屈一指的体育和娱乐收藏品公司 Upper Deck 宣布,它已与顶级曲棍球新秀Shane Wright签约为独家代言人。除了年轻时也成为独家代言人的康纳麦克大卫之外,赖特加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秀阵容,如 Alexis Lafrenière 和Quinton Byfield 。

在 2019-20 OHL 赛季,赖特获得了特殊的球员身份,该身份仅授予其他四名 OHL 球员,其中包括 Upper Deck 独家发言人康纳·麦克戴维(Connor McDavid)。年仅17岁的赖特其2021世界U18冰球锦标赛运行过程中担任队长,为加拿大队和年轻中锋的潜力已经将他捧为投影头号NHL选秀TM挑选2022。

“追随像康纳·麦克戴维这样的超级巨星以及像韦恩·格雷茨基和帕特里克·罗伊这样的传奇人物作为 Upper Deck 发言人的脚步,是我生命中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 Shane Wright说。“随着我进入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我期待在整个旅程中与 Upper Deck 合作。”

该许可授予 Upper Deck 在交易卡、收藏品和纪念品上展示 Wright 亲笔签名的独家权利。启动新组合,球迷们可以找到签名的冰球、亲笔签名和题字的金士顿 Frontenacs 和加拿大队球衣,以及几张前所未见的亲笔签名图片,展示 Wright 穿着 Frontenacs 球衣的艺术拼贴画。

Upper Deck 总裁Jason Masherah说:“Shane 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新秀,我们很自豪能成为独家代言人。” “我们期待看到他将对比赛产生的影响,并为他在世界各地的粉丝创造独特、真实的收藏品。”

Wright 推出的首批产品之一将在题为“2020 ROY”的签名和题词中纪念他作为 2020 CHL® 年度最佳新秀的最高成就。该系列还包括独家印花,如“Next In Line”,创造性地代表了赖特在冰上的速度和敏捷性,以及他的金色签名和他的 51 球衣号码。

标签: 顶级曲棍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