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脊骨疗法成为范德比尔特竞技的官方脊骨疗法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The Joint Cor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YNT)是最大的脊椎治疗提供商,通过The Joint Chiropractic ®网络提供,已签约成为其官方脊椎

The Joint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YNT)是最大的脊椎治疗提供商,通过The Joint Chiropractic ®网络提供,已签约成为其官方脊椎治疗合作伙伴范德比尔特竞技。

The Joint Cor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D. Holt表示:“整脊护理是任何运动表现和健康方案的基础,The Joint 继续通过确保运动员以最佳表现水平竞争来展示其价值。我们很荣幸成为 Vanderbilt Athletics 的官方脊椎治疗合作伙伴,并祝 Commodores 在他们的赛季继续取得成功。锚定!”

根据脊椎按摩疗法协会的说法,脊椎按摩疗法已在全国专业和业余运动队中得到广泛使用,以赋予运动员竞争优势。事实上,接受脊椎调整后,运动表现提高了 6.12%,接受护理后手眼协调能力提高了 30% 1。各种研究表明脊椎按摩疗法支持整体健康和推进预防保健,因此自 1980 年以来,运动脊椎按摩师帮助队赢得了 750 多枚奖牌,其中包括 314 枚金牌2 ,这并不奇怪。

Joint Chiropractic 以其便利的零售环境和礼宾式服务而闻名。对于患者而言,这意味着无需预约、无需保险、负担得起的脊椎按摩治疗以及可容纳的手术时间,包括晚上和周末。

纳什维尔及周边地区有 12 家联合脊骨疗法诊所。

Vanderbilt Sports Properties 总经理Jeff Mi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 The Joint Chiropractic 选择我们的媒体平台来接触大学体育的粉丝和支持者。“脊骨疗法和田径运动之间的紧密联系,以及纳什维尔联合脊骨疗法诊所的便利位置,为这种伙伴关系提供了自然的联系。”

标签: 官方脊骨疗法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