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传奇称BIG3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具挑战性的项目

来源:
导读 Kickback & Chat 主持人Amber Pickens上周末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与音乐传奇人物、制片人、演员和电影制片人 Ice Cube交谈,谈论他创建

Kickback & Chat 主持人Amber Pickens上周末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与音乐传奇人物、制片人、演员和电影制片人 Ice Cube交谈,谈论他创建的新体育联盟 BIG3。现在是第 4 季,Ice Cube 谈到它如何成为他职业生涯中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因为他希望它有声望和可信度。

Ice Cube 于 2017 年 1 月与娱乐高管Jeff Kwatinetz共同创立了 BIG3 。他们对一个以球员为中心的联盟的共同愿景是专注于娱乐和创新。BIG3 对篮球比赛的创新包括四分球,在三分线之外有三个四分球。联盟有许多篮球传奇人物担任教练和球员,名人堂成员克莱德德雷克斯勒担任委员。联盟还有名人堂成员丽莎·莱斯利和南希·利伯曼担任教练。BIG3 是自 UFO 以来创建的第一个体育联盟。

Ice Cube 将 BIG3 作为一个面向家庭的体育联盟,在享受篮球比赛的同时获得一些乐趣和娱乐。

关于 KICKBACK & CHAT WITH AMBER PICKENS

由Amber Pickens于 2017 年创立,分享有成就的新兴艺人和专业人士从幕后到浮华和魅力的旅程。数字脱口秀以演员科里霍金斯和节目宣传合作伙伴凯迪拉克的现场直播拉开帷幕。节目片段有Spike Lee、Michael B. Jordan、Cynthia Erivo、Lena Waithe 、Lynn Whitfield和许多其他人。该节目还涵盖了一些最热门的名人红地毯,如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形象奖、黑人电影节荣誉和迈阿密黑人电影节。

标签: 音乐传奇称BIG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