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队在巴伦岛乡村俱乐部赢得巴伦岛青年杯

来源:
导读 东队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的巴伦岛乡村俱乐部赢得了第 9届巴伦岛青年杯。为期两天的莱德杯式锦标赛于7 月 31日(星期六)和8 月 1日(

东队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的巴伦岛乡村俱乐部赢得了第 9届巴伦岛青年杯。为期两天的莱德杯式锦标赛于7 月 31日(星期六)和8 月 1日(星期日)在俱乐部传奇的东球场举行,参赛选手是该地区最有成就的男女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年龄在 18 岁及以下。

第 9 届 BallenIsles 青少年杯展示了该地区最有成就的男性和女性青少年高尔夫球手

“巴伦岛青少年杯的亮点是孩子们之间的友情,”巴伦岛乡村俱乐部高尔夫总监、PGA杰夫·菲茨赫伯特说。“他们都对彼此的比赛很感兴趣,并且很高兴能成为这个伟大的团队活动的一部分。”

第 9届BallenIsles 青少年杯有 24 名男性和 12 名女性高尔夫球手参加。东西方团队成员包括:

东队:

安德烈斯·巴拉扎

杰伊·布鲁克斯

雷夫·科克伦

蔡斯·科恩

曼努埃拉·埃雷拉

诺艾尔詹森

杰克逊·坎托夫斯基

塞巴斯蒂安·卡瓦斯

克洛伊·科韦莱斯基

克里斯·李

索菲亚路易斯

艾登·麦克法夸尔

林赛·马塞勒斯

泰勒米斯特雷塔

潘南苏帕瓦

安迪·史密斯

泰勒·斯塔库纳斯

维尔达·韦斯特布兰克

西部队:

加布里埃拉·阿尔伯特

卡洛斯·卡洛卡

布丽安娜卡斯塔尔迪

尼克·埃斯特拉达

艾丽莎弗里茨

亚历克斯·赫德

杰克逊·库斯汀

塞巴斯蒂安·纳奇利

杰克·纳瓦雷塔

艾琳·马塞利诺

马修·马塞利诺

约翰·马歇尔

佩恩·麦肯蒂

贾斯汀·罗斯

Natthawat Sakchawanpob

科尔宾斯科特

克尔斯滕·沙瓦

斯凯莉申

自 2011 年以来,巴伦岛乡村俱乐部邀请南佛罗里达州的顶级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参加巴伦岛青少年杯。BallenIsles Junior Cup 在俱乐部传奇的东球场举行,是一项有趣的团队比赛,由 Cleveland Golf 和 Srixon 赞助。

标签: 乡村俱乐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