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ULUS MEDIA邀请Rich Eisen参加周一晚上的足球比赛

来源:
导读 CUMULUS MEDIA (NSDQ: CMLS) Westwood One 是最大的音频网络,将进一步扩大艾美奖提名的广播公司Rich Eisen在网络中的作用,包括赛

CUMULUS MEDIA (NSDQ: CMLS) Westwood One 是最大的音频网络,将进一步扩大艾美奖提名的广播公司Rich Eisen在网络中的作用,包括赛前和中场主持Westwood One 周一晚上足球的职责。周一晚上的赛程将于9 月 13 日开始,届时巴尔的摩乌鸦队将访问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并于2022 年 1 月 3 日结束,届时克利夫兰布朗队将与匹兹堡钢人队交锋。

此外,艾森将于9 月 9 日星期四主持 Westwood One 对 NFL 开幕之夜的转播,届时超级碗冠军坦帕湾海盗队将主场迎战达拉斯牛仔队。他还将在2022 年 2 月 13 日星期日从洛杉矶为 Westwood One 的超级碗 LVI 的赛前和半场报道做出贡献。凯文·哈兰和名人堂成员以及 NFL 网络分析师库尔特·华纳将作为 NFL 在 Westwood One 的首席广播团队回归。

Eisen 目前为 CUMULUS 播客网络主持两个播客:Rich Eisen Show,它提供了体育、幽默和流行文化的引人入胜的组合,以及一些在体育和娱乐领域最知名的名字,以及Just Getting Started,它专注于如何著名运动员找到了通往成功的道路。Westwood One 还协助发行Rich Eisen广播节目。

“Westwood One 的周一晚间足球赛是广播界最伟大的主持演出之一,我很荣幸能坐上这个席位,”艾森说。“事实上,我可以通过谈论更多足球来扩大与 Westwood One 的合作伙伴关系,超越我的日常节目和播客平台,这让我兴奋不已。”

“Westwood One 和 NFL 的周一晚间足球赛有着共同的历史,充满了令人惊叹的足球和一些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声音,”体育节目​​高级副总裁布鲁斯吉尔伯特说。“我们很高兴Rich Eisen同意通过在我们的赛前和中场休息节目中添加他卓越的 NFL Network 声音来继承这一传奇传统。”

艾美奖提名主持人Rich Eisen是 The Rich Eisen Show 的主持人,平日从东部时间中午 3 点开始在 Peacock TV 播出。今年夏天,艾森为 Peacock TV 主持了东京金牌,重温了奥运会的重大故事和亮点。他仍然是 NFL 网络的签名主持人,并于 2003 年夏天被聘为该网络的第一位直播人才。在加入 NFL 网络之前,艾森在 ESPN 工作了八年,是该网络最他与斯图尔特斯科特一起主持了体育中心,以及其他各种备受瞩目的任务。

标签: CUMULUS Medi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