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州际本田公司获得新所有权

来源:
导读 本田号州际公路,在位于I-25的领先科罗拉多本田机动车辆及电力设备经销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是在新的所有权后,10岁以下的所有人弗雷德·麦

本田号州际公路,在位于I-25的领先科罗拉多本田机动车辆及电力设备经销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是在新的所有权后,10岁以下的所有人弗雷德·麦克唐纳和Shelley Barber的口头禅是:“没有比 Interstate Honda 更友好或更博学的动力运动经销商员工了。”

PLMA 销售和网络总裁Jerry Szopinski负责管理机密营销工作,并成功与Elway 经销商集团执行副总裁Michael Maledon 建立联系,就购买和销售州际本田进行谈判。

此次收购标志着第二家 Powersports 经销商加入John Elway在科罗拉多州和加利福尼亚州 的六个汽车经销商处。Elway 经销商集团拥有超过 1,000 名世界级的经销商,他们表现出超越客户期望的热情,同时每年销售超过 18,000 辆汽车并为超过 100,000 辆汽车提供服务。

买卖交易于 2021 年 8 月 2 日星期一结束,Elway Dealer Group 公司 PS CO2, LLC 于同一天接管了运营控制权。

“PLMA 能够完全支持特定于 powersports 的买卖流程,这是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内完成两笔交易的重要原因。” Michael Maledon,Elway 经销商集团执行副总裁

“Powersports Listings M&A 简直就是一支非凡的团队,在买卖过程中拥有主要人才!” 雪莱·巴伯,前州际本田车主

标签: 州际本田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