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 三项赛团体和个人决赛

来源:
导读 英国队夺得团体冠军,克拉耶夫斯基为德国队夺得个人金牌英国的奥利弗·汤恩德 ( Oliver Townend )、劳拉·科莱特 ( Laura Collett

英国队夺得团体冠军,克拉耶夫斯基为德国队夺得个人金牌

英国的奥利弗·汤恩德 ( Oliver Townend )、劳拉·科莱特 ( Laura Collett )和汤姆·麦克尤恩 (Tom McEwen ) 在巴吉科恩马术公园 (Baji Koen Equestrian Park) 举行的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上征战三项赛团体金牌时,都在他们自己的联盟​​中。这是他们国家的第四个团体冠军,但自从理查德米德、玛丽戈登沃森、布里奇特帕克和马克菲利普斯在 1972年整整 49 年前在慕尼黑登上领奖台以来,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澳大利亚今晚获得了银牌,而来自法国的卫冕冠军夺得铜牌。

而德国的 朱莉亚KRAJEWSKI已经进入马术史书作为第一个女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个人三项赛冠军。上一次奥运会于 1964 年在东京举行时,的拉娜杜邦 (Lana du Pont) 是第一位参加为期三天的比赛的女性,因此女性第一和东京奥运会似乎有着内在的联系。

在剩下的个人领奖台位置的争夺中,英国的 汤姆麦克尤恩获得银牌,而澳大利亚的 安德鲁霍伊获得铜牌。霍伊的成绩简直是耸人听闻,因为这位三届团体金牌得主从 1984 年的洛杉矶开始就拥有参加八届奥运会的惊人记录。当时他只有 25 岁,而如今他的年龄62 他和以往一样有竞争力。

团队

汤姆麦克尤恩为英国队的胜利铺平了道路,托莱多德克雷斯克今晚在圣地亚哥瓦雷拉装饰精美的赛道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队友劳拉·科莱特(Laura Collett)有一个可怕的时刻,当时伦敦 52 队在四号围栏的水盘上退缩,并在恢复平衡之前将杆子散落在各处。

个人

个人决赛真的很吸引人,因为前 25 名的选手奋力出局。的 Kazuma Tomoto在与可爱的Vinci de la Vigne并列倒数第七时仅获得 0.4 个点球,而当法国的 Christopher Six在新球场的三人组合中的最后一个失误时 Tomoto 开始提升排名。

Colletts 的海湾骟马将最后两个围栏留在了地板上,但是当 Hoy 紧随其后时,前三名完全没有喘息的空间。最后,Krajewski 可能完全不知所措,但她鼓起勇气从她称为 Mandy 的母马身上打出精彩的一轮。她将登上领奖台和她在马术历史上的最高位置,领先于 McEwen 和 Hoy,获得银牌和铜牌。

标签: 个人决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