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Olympics选择康卡斯特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
导读 NBC Sports Group 旗下的 NBC Olympics 和 Peacock 选择Comcast Technology Solutions (CTS) 为其制作提供多屏幕视频管理和交

NBC Sports Group 旗下的 NBC Olympics 和 Peacock 选择Comcast Technology Solutions (CTS) 为其制作提供多屏幕视频管理和交付2020 年东京奥运会将于 2021 年7 月 23 日至8 月 8 日举行。Comcast Technology Solutions 副总裁兼内容和流媒体提供商套件总经理Bart Spriester和 NBC 体育集团技术和数字运营副总裁David Wilburn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

CTS 被用于帮助跨多个 NBCUniversal 平台(包括 NBC Sports、NBCOlympics.com、Peacock 和 NBC 附属公司)以及跨网站、应用程序和机顶盒 VOD 服务提供数字视频体验。值得注意的是,NBC Olympics 使用的 CTSuite 服务包括 CTS 的Content Delivery Suite、Direct to Consumer (D2C) Suite、Live Linear Suite和Video on Demand Suite。

“NBC 奥运会创造了一种身临其境的、高质量的、技术复杂的体育节目体验,为全国数百万观众带来了娱乐和启发,”斯普里斯特说。“我们在 Comcast Technology Solutions 的职责是消除大部分后端复杂性,使 NBC Olympics 能够实现其愿景,取悦观众,并支持业务合作伙伴和广告商。我们很高兴被 NBC Olympics 委托扮演这样的角色在帮助他们管理、货币化和提供这种史诗般的视频体验方面发挥核心和多方面的作用。”

“与康卡斯特技术解决方案一起,我们为备受期待的东京奥运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报道,这在多个平台和设备上吸引了观众,”威尔本说。“我们之所以选择康卡斯特技术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管理奥运会的执行,是因为他们的良好业绩记录和大规模推动卓越数字体验的能力。我们的共同使命是举办有史以来最有意义和最受期待的奥运会之一,并为观众提供尽可能多的连接方式。”

具体来说,NBC Olympics 正在使用 CTSuite 提供视频资产的集中摄取;工作流程管理;视频处理;线性和 VOD 元数据管理;可用性窗口、内容保护和广告政策;内容交付服务(CDN);具有隐藏式字幕和可访问性增强功能的视频播放器技术;以及跨设备、站点和应用程序发布。CTSuite 还为 NBC 奥运会团队提供全面的视频数据分析和见解,以及致力于 NBC 体育在奥运会中成功发挥作用的专门支持和运营团队。

全球数以百计的媒体和娱乐公司依靠 CTS 提供创新、规模和专业知识以取得成功——在人们使用技术连接的任何地方和任何方式。CTS 是真正的端到端合作伙伴,让媒体品牌在今天更具竞争力,为未来做好准备。

标签: NBC Olympic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