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运动员和新兴品牌之间的合作比德克萨斯州的夏天更热

来源:
导读 随着德克萨斯州夏季的升温,未来大学运动员之间的品牌关系也在升温。最近关于业余运动员的利润从自己的姓名,形象,和相似的能力的变化已经

随着德克萨斯州夏季的升温,未来大学运动员之间的品牌关系也在升温。最近关于业余运动员的利润从自己的姓名,形象,和相似的能力的变化已经扔在路上意外叉许多高中学生,包括奎因尤尔斯的南湖得克萨斯州。Ewers 最初是通过他的母亲了解圣康普茶的,他的母亲一直是圣康普茶的狂热爱好者,现在是他们最新产品 Holy Tepache 的粉丝。

Holy Kombucha ™和Quinn Ewers正在探索一种关系,通过与 Hope Squad 的合作来促进健康、功能性饮料并支持青年心理健康。Hope Squad 的目标是提高对青少年自杀日益流行的认识,并培训其成员寻找同龄人正在经历心理健康危机的警告信号。他们的成员使用同理心、倾听和同情心来帮助减少与寻求心理健康疾病帮助相关的耻辱感。

Holy Kombucha 致力于与各行各业的人才合作,以代表其产品和价值观。这些人包括热爱我们的神圣康普茶和 Tepache 并与他们的社区有着密切联系的新兴艺术家、当地领导人和运动员。

标签: 大学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