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公司在主要高尔夫市场的独特价值主张

来源:
导读 第二大和发展最快的高尔夫设施所有者和运营商Arcis Golf已从职业高尔夫球手和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传奇人物菲尔手中收购了六处米克尔森高尔夫

第二大和发展最快的高尔夫设施所有者和运营商Arcis Golf已从职业高尔夫球手和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传奇人物菲尔手中收购了六处米克尔森高尔夫物业米克尔森和他的商业伙伴史蒂夫·洛伊。该交易于今天结束,Arcis Golf 将于8 月 3 日星期二开始运营。

这六处物业包括三个高档私人会所和三个日常收费设施,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身份和地方感。通过此次收购,Arcis Golf 现在在大凤凰城地区 的短车程内拥有 15 家物业。

Arcis Golf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lake Walker表示:“我们产品组合中的这些特殊补充支持我们在每个关键枢纽或扩张市场内拥有和运营卓越物业的战略。” “我们很高兴能够以我们独特的方式在这些一流的私人和每日收费设施中为会员和客人提供非凡的体验。”

米克尔森说:“我们很高兴与 Arcis Golf 合作,我们委托他们在我们迄今为止通过这些资产创造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我们对 Arcis 领导团队及其对成员和客人的承诺印象深刻,我们期待继续我们的业务关系。”

每个米克尔森俱乐部都呈现出独特而差异化的高尔夫体验。与现有的 Arcis Golf 资产相结合,这些新资产为该地区的会员、客人和游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课程选择、体验和内容。

加入 Arcis Golf 产品组合的新球杆包括:

私人的

石峡谷俱乐部(奥罗谷)

Stone Canyon 位于图森以北风景如画的 Tortolita 山脉,为会员提供该州一流的高尔夫体验、宽敞的会所、豪华水疗中心和网球设施。最近,俱乐部在 TNT 上举办了比赛:变革的冠军,米克尔森和查尔斯·巴克利与佩顿·曼宁和斯蒂芬·库里对决。

Chaparral Pines 的高尔夫俱乐部(佩森)

Chaparral Pines 的居民在温和的山区气候中享受封闭式隐私。Chaparral Pines 以卓越的家庭设施而闻名,一直被评为亚利桑那州顶级高尔夫球场之一,拥有一流的俱乐部设施,并且靠近一些风景最优美的自然区域,适合远足、飞钓和其他户外活动活动。

边缘高尔夫俱乐部(佩森)

The Rim Golf Club坐落于亚利桑那州壮观的 Mogollon Rim Country,由Tom Weiskopf和Jay Morrish设计,沿着森林球道打球 7,200 码,球道穿过引人注目的岩石露头和该国最大的黄松林。高达 5,000 英尺的自然海拔和原生植被增强了危险的战略挑战,水在六个洞中发挥作用。

每日费用

麦克道威尔山高尔夫俱乐部(斯科茨代尔)

该俱乐部是山谷首屈一指的公共高尔夫球场之一,位于斯科茨代尔麦克道尔山脉的西坡,毗邻全国公认的西部世界马术中心。高尔夫球场 7,072 码,配备私人俱乐部级设施,包括广受欢迎的 Mesquite Grill 和迷人的活动空间。

奥科蒂洛高尔夫俱乐部(钱德勒)

这个 27 洞球场距离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仅数分钟路程,由著名球场建筑师Ted Robinson设计,并获得了 Golf Digest 的 4 1/2 星级最佳打球场所奖。

棕榈谷高尔夫俱乐部(固特异)

最初的Arthur Hills设计已扩展到 27 洞(北、南、西),并为所有年龄段的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一种平易近人且非常适合以家庭为中心的体验。

这些新球场增加了 Arcis Golf 在凤凰城的深厚根基。目前,Arcis Golf 拥有并经营着五个每日收费的高尔夫球场和四个私人俱乐部,提供范围广泛的高尔夫、烹饪和生活方式设施。课程设计包括建筑界最著名的名字,从Bob Cupp到Arnold Palmer再到Perry Dye。计划远远超出高尔夫,包括健康和健身、烹饪和文化体验。凤凰城产品组合中提供频繁和互惠的游戏节目,特别活动和娱乐活动也是如此。

在过去几年中,Arcis Golf 已在升级、设施、人员、培训和系统方面投资超过7500 万美元,以最大限度地促进其在各地的私人、度假村和每日收费俱乐部的增长和未来的成功。该公司将继续寻找机会,以增强其在全国主要市场的物业组合。

Arcis Golf 获得了众多荣誉,包括在 Inc. Magazine 5000 强榜单中排名全国增长最快的公司(2017 年、2018 年)和国家高尔夫基金会“高尔夫 100 强企业”(2018 年、2020 年)。此外,2018 年,首席执行官 Walker 被安永评为酒店业年度企业家®。

标签: 高尔夫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