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Fit Mayhem Freedom连续第三次获得团队冠军

来源:
导读 CrossFit 的两个标志性人物为其历史遗产增添了新的元素,而新的登上领奖台则为 2021 年 NOBULL CrossFit 运动会的未来奠定了基础。女

CrossFit 的两个标志性人物为其历史遗产增添了新的元素,而新的登上领奖台则为 2021 年 NOBULL CrossFit 运动会的未来奠定了基础。

女子冠军蒂亚-克莱尔·图米( Tia-Clair Toomey)在连续第五次夺得女子个人赛冠军后,进一步巩固了她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球员的地位。在男子组,贾斯汀梅代罗斯在第15 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所有挑战者,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冠军。

CrossFit Mayhem Freedom——由 Chase Hill、Andrea Nisler、Taylor Williamson组成,由四届个人冠军Rich Froning, Jr.担任队长——在 2020 年团队比赛因大流行。

“15 年来,我们一直在挑战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以证明自己是地球上最健康的运动员,今年蒂亚和贾斯汀毫不怀疑他们每个人都配得上这个称号,” CrossFit 的体育总经理戴夫卡斯特罗说。“今年的领奖台不仅展示了 Tia 和 Rich 两位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且还展示了 Justin、Andrea、Taylor 和 Chase 等首次获得冠军。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赛季,我期待着观看未来一年将展开更激烈的竞争。”

Toomey 在第一天就跃居前列,从未回头,在第一场比赛中确立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并且在为期四天的个人比赛中没有放弃她的领先优势。自 2019 年第三场比赛以来,澳大利亚人每天都穿着白色的“Leader”球衣参加奥运会比赛。除了追平冠军的历史纪录外,图米在 2021 年的 9 场比赛胜利使她的职业生涯总数达到 33 场,是个人最多的在这项运动的历史上赢得比赛。

“回顾周末,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但远非满意,”图米说。“如果没有 Shane、我的父母和我的 PRVN 健身团队,这是不可能的。我很高兴能够向世界展示我的辛勤工作。”

在男子方面,冠军争夺战一直持续到最后。梅代罗斯仅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他在周五获得了领头羊球衣,并在最后两天的比赛中保持领先,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这也是他的第一次奥运会比赛。赢。

“我还没有意识到我赢了,”梅代罗斯说。“我非常自豪能被称为地球上最健康的人,我感谢我的家人、我的教练和我的团队帮助我来到这里。”

CrossFit Mayhem Freedom(库克维尔,田纳西州),由四届男子个人冠军Rich Froning, Jr.领导,在赢得八项赛事的比赛中取得了统治性的表现,赢得了球队连续第三次获得团体冠军,并创下了第五名。与 CrossFit Mayhem 一起登上领奖台的是CrossFit Oslo(挪威)和CrossFit Genas(法国)获得第三名,这是前两支在奥运会上登上领奖台的欧洲球队。

CrossFit 首席执行官埃里克·罗扎 (Eric Roza ) 表示:“在经历了职业体育极具挑战性的一年之后,能够参与 CrossFit Games 凯旋回归麦迪逊,真是太好了。 ” “看台上的球迷和全世界数百万观众对我们运动员惊人表现的热情让我对 CrossFit 的未来充满了兴奋。”

与 Toomey 一起登上女子领奖台的是匈牙利的Laura Horvath,她在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获得第二名,而两届 CrossFit 运动会冠军Annie Thorisdottir获得第三名,这是她第六次登上运动会领奖台。Thorisdottir 在欢迎第一个女儿后不到一年就重返 CrossFit 比赛。

熟悉的面孔与梅代罗斯一起登上了男子个人领奖台,加拿大的 帕特里克·维尔纳获得第二名,布伦特·菲科夫斯基获得第三名。对于 Vellner 来说,这标志着他在奥运会上的第四次登上领奖台,而对于 Fikowski 来说,这是他的第二次登上领奖台。

第 15届CrossFit 运动会设有个人和团体比赛,以及 18 个年龄组和 6 个适应性组别,将 600 多名精英运动员带到麦迪逊参加全球比赛的总决赛。随着 2021 赛季的结束,CrossFit 还分享了 2021 年 CrossFit Open 的开始日期,将于2022 年 2 月 24 日开始。

标签: CrossFit Mayhem Freedo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