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而下自行车手提高 Z 世代重返大学的心理健康意识

来源:
导读 自上而下 (T2B) 的自行车手Max Hobhouse 和Sophie Traube将在克利夫兰停留,他们将从波特兰到纽约市总共行驶 4,000 多英里,以提高

自上而下 (T2B) 的自行车手Max Hobhouse 和Sophie Traube将在克利夫兰停留,他们将从波特兰到纽约市总共行驶 4,000 多英里,以提高人们对精神健康。 加剧了许多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将这个话题带到最前沿至关重要。他们自己在心理健康方面的经历使他们走上了这条不仅有意识而且对来源有意识的道路。

“在伯克利的第一年受伤后,我决定不再加入赛艇队。当时我不知道,运动一直是我心理健康的支柱。在伯克利接下来的几年里,我努力寻找一个平衡的生活方式,让我在保持健康和富有成效的心态的同时追随自己的激情。在我倒数第二年结束时,我终于寻求支持,让我的生活再次获得一些热情和稳定。自从我的时间在住院计划中,我开始了解通过获得正确的支持来掌控自己的生活的力量。”

我希望我的骑行与他人分享什么?“总有明天,”麦克斯回答。有一次我没有看到这一点,现在我知道我需要什么来保持身心健康。

对于 Sophie 来说,她一生都在为朋友们提供支持,并且从小就将心理健康视为一个开放且被接受的话题。Max和Sophie在封锁期间保持联系,当Max一天晚上打电话给她时,她想到了这个想法,并在第二天给他回了电话。“让我们做吧,我在,”索菲同情地说。了解平衡的生活方式是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学习的东西,无论我们是否处于危机之中。

我希望我的骑行与他人分享什么?“你的力量比你想象的要强大,”苏菲表示,“做朋友,敞开心扉倾听他人。”

标签: 自行车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