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 XM Holdings是北美领先的音频娱乐公司

来源:
导读 从 9 月开始,一直到即将到来的 NFL 赛季,SiriusXM 将播出Let& 39;s Go!,这是一场由 5 次获得 NFL 超级碗 MVP 冠军四分卫Tom

从 9 月开始,一直到即将到来的 NFL 赛季,SiriusXM 将播出Let's Go!,这是一场由 5 次获得 NFL 超级碗 MVP 冠军四分卫Tom Brady和 All-Pro的独家每周全国节目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这个一小时的节目将由名人堂艾美奖获奖广播员吉姆格雷主持,与布雷迪和菲茨杰拉德进行背靠背的深入对话。

自从布雷迪和菲茨杰拉德进入联盟以来,格雷一直在采访他们,十多年来,三人一起参加 NFL 周一晚上足球广播的赛前和中场休息。今年,他们的对话将首次采用更长的格式,并将在 SiriusXM 上独家首播。

每周一小时的节目将于9 月 6 日开始,每周一东部时间下午 6:00 /太平洋时间下午 3:00在 SiriusXM 的疯狗体育电台(第 82 频道)播出。它将在每周一晚上在 SiriusXM NFL 电台(第 88 频道)重播。全国的 SiriusXM 订阅者可以使用 SXM 应用程序在车内、手机和家中连接设备上收听。

在Let's Go!每周在 Mad Dog Sports Radio 和 SiriusXM NFL Radio 上首次亮相,与 Brady 和 Fitzgerald 的对话将在 SXM App、Pandora、Stitcher 和其他播客平台上作为单独的播客提供。

在赛季首映之前,布雷迪在训练营之前与格雷一起参加了一场特别的 SiriusXM 市政厅活动。该活动庆祝了他无与伦比的职业生涯,他在坦帕湾海盗队获得了史无前例的超级碗 LV 胜利,以及他对比赛之外的兴趣。订阅者可以随时在 SXM 应用程序 ( siriusxm.us/TomBradyTownHall )上观看和收听完整的市政厅。

布雷迪、菲茨杰拉德和格雷也将聚在一起观看额外的季前剧集,该剧集将在训练营期间播出。

“将汤姆和拉里这两个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加入我们的高级音频名单非常令人兴奋。我们与汤姆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卫星广播的早期,当时他是我们的第一批发言人之一,而拉里是SiriusXM 总裁兼首席内容官Scott Greenstein说:“这些对话将成为体育迷及其他人每周必听的节目。”

“吉姆在体育和领导力方面的知识是首屈一指的,”布雷迪说。“他的直觉、专注和与听众交流的能力使他成为一名广播员,我很高兴能称他为朋友。我们很高兴将Let's Go!带到 SiriusXM。”

菲茨杰拉德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一起,与吉姆一起参加节目,并与这位名人堂体育解说员联系在一起,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虽然我们从来没有机会一起玩,但与 GOAT 成为电台队友,Tom Brady是最好的。我知道与 Jim 和 Tom 一起,我们将为 SiriusXM 的听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自从汤姆和拉里开始在联盟打球以来,我很荣幸能够采访他们,并且在我们的节目中已经有十多年了,”格雷说。“每周都能听到两位 NFL 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详细想法和见解是非常罕见的。这就是这个节目对球迷来说如此特别的原因。我们三个人真的很期待我们的节目能在SiriusXM,很自豪能够与收音机提供的最好的产品一起工作。”

SiriusXM 的体育节目和播客高级副总裁史蒂夫科恩说:“汤姆和拉里是世代相传的天才,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两个人。” “让他们参加他们自己的 SiriusXM 节目,直接与我们的听众交谈,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而与多次艾美奖获得者、媒体中最好的采访者之一的 Jim 一起领导对话,我们的订阅者将变得非常棒每周都会深入了解比赛等等。”

汤姆布雷迪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四分卫,并为体育运动的成功和长寿设定了一个可能永远无法超越的标准。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 20 个赛季中,他带领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王朝之一获得了 17 个分区冠军、13 个亚足联冠军赛、9 次超级碗出场和 6 次超级碗冠军。2020 年,他加入坦帕湾海盗队,并在新英格兰取得成功,带领海盗队在超级碗 LV 中获胜。他的表现为他赢得了他的第七个超级碗戒指和第五个超级碗 MVP 奖。43岁的他是最年长的获得超级碗MVP并作为首发四分卫赢得超级碗的球员。在场外,布雷迪是 TB12 的联合创始人,这是一个提供个性化、面向全球观众的综合节目,并在深度肌肉柔韧性工作、水合作用、营养、功能性力量和调节以及认知健康方面整合了革命性的概念。今年,Brady 还宣布了他的 NFT 平台和市场 Autograph,该平台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拉里·菲茨杰拉德(Larry Fitzgerald)在亚利桑那红雀队打了他所有的 17 个 NFL 赛季。他被球迷、教练和同行认为是 NFL 历史上最伟大的接球手之一。菲茨杰拉德在 NFL 职业生涯接球码数中排名第二,在职业接球中排名第二,在接球达阵方面排名第六。他曾 11 次入选职业碗,2008 年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并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队(2009 年和 2011 年)。2016 年,菲茨杰拉德荣获著名的沃尔特佩顿 NFL 年度人物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一名 NFL 球员在场上和场下的卓越表现。在足球之外,菲茨杰拉德最近加入了 NBA 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所有权集团。

吉姆·格雷是 12 次获得艾美奖的记者。他以 2018 届毕业生入选国际拳击名人堂,并以 2020 届毕业生获得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授予的久负盛名的Curt Gowdy奖。四十多年来,他在世界各地进行了数千次采访并报道了体育运动,包括众多奥运会、超级碗、NBA 总决赛、NCAA 四强赛、大师赛、全明星赛和世界拳击冠军争夺战。格雷是畅销书“与山羊交谈”的作者。

标签: Sirius XM Holding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