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olf娱乐集团通过三名新任命扩大和加强执行领导团队

来源:
导读 全球体育和娱乐领导者 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宣布,Genifer (Gen) Gray 被任命为场地首席运营官,Geoff Cottrill 将加入公司

全球体育和娱乐领导者 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宣布,Genifer (Gen) Gray 被任命为场地首席运营官,Geoff Cottrill 将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Kristi Maynor将作为公司新的首席人事官加入。这三位领导人在打造面向消费者的品牌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将向今年早些时候来到 Topgolf 担任首席执行官的Artie Starrs汇报工作,并继续扩大公司的领导团队以适应其快速扩张。

“Topgolf 运动没有放缓的迹象,我们正在巩固我们作为以安全和愉快乐趣而闻名的品牌的势头。Gen、Geoff 和 Kristi 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将有助于推动我们的增长并继续推动创新我们的 Topgolf 场地、Toptracer 和 Topgolf 媒体体验,”Starrs 说。“这些才华横溢的人不仅在领导和发展面向消费者的业务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而且作为鼓舞人心的领导者脱颖而出。我毫不怀疑他们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巩固 Topgolf 作为体育和娱乐行业的领导者,专注于无与伦比的真正与众不同的宾客体验和团队文化。”

格雷被任命为场地首席运营官,此前他曾担任运营副总裁超过三年,领导 Topgolf 的日常经验、场地运营领导、餐饮计划、培训和领导力发展,以及为其 65 岁的高尔夫服务场地。她从 Maggiano 的小加入 Topgolf,担任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数十家餐厅和数千名员工。她积极参与不断壮大的团队并致力于包容性,这为她在 Topgolf 组织和酒店业赢得了极大的尊重。Gray 接替Craig Kessler担任首席运营官,后者最近宣布了他计划在 Topgolf 之外获得新的领导机会。

“在我们的文化和独特经验的推动下,能够参与 Topgolf 在过去几年的成长之旅是一种荣幸。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处于发展的巨大位置,我很荣幸能够领导我们的客户体验和我们的非常有才华的场地团队,”格雷说。

Cottrill 以 CMO 身份加入 Topgolf 的领导团队,在业界享有创新思维和创造力。在加入 Topgolf 之前,Cottrill 曾担任北美可口可乐的营销主管,在此之前,他曾在 Converse、星巴克、宝洁和 MullenLowe 担任营销领导职务。Cottrill 此前还被评为 BrandWeek 的年度营销人员之一。他目前是几家新兴音乐和技术公司的顾问委员会成员,最近加入了 Giving Kitchen 委员会和乔治亚音乐协议委员会。

“在过去十年中,无论是在场地、Toptracer Range 还是在 WGT 在线比赛中,观看 Topgolf 的创新和吸引新粉丝,这都是非常了不起的,”Cottrill 说。“在品牌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 Topgolf 团队是营销人员的梦想。我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在他们团队已经完成的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并帮助推动已经成为伟大品牌之一的动力我们这个时代的成长故事。”

Maynor 从全球领导力咨询公司亿康先达 ( Egon Zehnder )来到 Topgolf ,她是亿康先达 (Egon Zehnder) 的合伙人兼消费者业务全球主管。她的实践包括专注于领导力发展、数字化转型、品牌建设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行业,包括餐厅、游戏、娱乐、零售、服装和消费品。她经常为财富 500 强公司和高增长的颠覆者提供关于品牌建设、电子商务和数字能力的建议,同时还担任福布斯的撰稿人,专注于领导力洞察。

“进入 Topgolf 时,你首先感受到的是人们的活力,”Maynor 说。 “我在以客人身份参观场馆时感受到了这一点,在与整个组织的领导者交谈时也感受到了这一点。这只有通过每天提供这种体验的出色团队成员才能实现。我对担任这个重要角色感到无比兴奋秉承宾客至上的理念,Topgolf 将继续其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娱乐品牌之一的成长历程。”

标签: Topgolf娱乐集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