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专利的头盔罩以帮助提高足球运动员的安全性

来源:
导读 安全创新公司 SAFR Sports 开业,其使命是为运动员提供更安全的环境。这项任务得到 SAFR 创新的 ProTech 软壳罩的支持,该软壳罩适

安全创新公司 SAFR Sports 开业,其使命是为运动员提供更安全的环境。这项任务得到 SAFR 创新的 ProTech 软壳罩的支持,该软壳罩适合足球头盔,并使用经科学证明可减少可能导致头部创伤和颈部受伤的力减少和冲击加速的技术。今天,近 300 支足球队佩戴 ProTechs,从青年联赛和高中到大学,在每次 Power 5 会议(Big 10、PAC 10、SEC、ACC 和 Big 12)中都穿着。SAFR Sports 由一支敬业的工程师、医生、高管和前 NFL/NCAA 运动员组成的团队领导,他们共同致力于为所有运动员提供更安全的接触式运动。

“我们知道,仅在,每年就有超过 380 万例与运动相关的脑震荡发生。虽然头部保护行业的大部分重点是识别和诊断伤害,但我们 SAFR 提倡专注于预防的产品,”SAFR 说联合创始人约翰·泽格林斯基。“SAFR 致力于通过健全的科学研究改进 ProTech 技术,并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重要的健康和安全信息,”Zeglinski 补充道。

SAFR 的领导团队包括球员安全与教育首席官Tim Bream,他在运动医学领域拥有超过 35 年的经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蒂姆曾在芝加哥熊队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领导过运动训练人员。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任职期间,蒂姆协调并指导了为期三年的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该研究涉及使用和不使用头盔罩的足球冲击加速度的影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经过同行评审并发表在《脑震荡杂志》等受人尊敬的出版物中,证明了 ProTech 在使运动员更安全方面的有效性。

“我们很高兴推出 SAFR 并完成我们的使命——保护大脑,让孩子们的足球比赛更安全,” SAFR 联合创始人John Loughery说。“你可以替换膝盖或臀部,但你不能替换大脑。”

标签: 足球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