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lass宣布关于荒野生存的课程

来源:
导读 MasterClass是一个流媒体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向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学习各种学科宣布,前空军 SERE(生存、逃避、抵抗和逃生)专家和科罗

MasterClass是一个流媒体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向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学习各种学科宣布,前空军 SERE(生存、逃避、抵抗和逃生)专家和科罗拉多州SERE 培训学校的创始人,将教授关于荒野生存的课程。在她的课堂上,Krebs 将把 30 年的经验整合到基本概念和技能中,帮助成员安全地探索自然并在出现意外情况时处理它们。Krebs 的课程现在仅在MasterClass上提供,订阅者可以无限制地访问所有 100 多名具有年度会员资格的讲师。

“作为前空军的生存、躲避、抵抗和逃生专家,Jessie 训练士兵如何在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生存,” MasterClas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Rogier说。“在这堂课上,她教你如何生存。这堂课有朝一日可能会救你一命。”

从发出求助信号到搭建避难所,克雷布斯的课程将分解幸存者的五项基本需求,以及如何在离家前应用这些需求来提前思考。成员将学习使用地图和指南针的基础知识,构建火灾和求生工具包,以及使用刀具和绳索等求生工具。克雷布斯还将解释“生存心态”并帮助会员了解在生存环境中做出冷静决定所必需的精神焦点和意识,例如如何不让情况升级和恶化以及如何在恐惧时突破肾上腺素的飙升开始。无论是休闲徒步旅行者还是狂热的冒险家,成员都会离开克雷布斯的课程,他们的灵感来自于与他人分享他们所学到的东西,并渴望开始户外探险,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已经为可能发生的任何事情做好了准备。

“荒野拥有我们生存所需的一切,否则我们现在就不会在这里,”克雷布斯说。“在我的课堂上,我想鼓励成员让大自然母亲伸出她的手,这样你就可以利用她所提供的东西。你会意识到自己比你想象的更有能力。”

克雷布斯是一位荒野生存专家和顾问。作为前空军 SERE 专家,她训练人员如何在敌后生存并安全回家。1994 年,克雷布斯光荣地从空军退役,并开始将她的户外领导技能用作偏远山区向导,领导西南部许多地区的休闲和荒野治疗探险。除了是面向平民和户外专业人士的 SERE 培训学校的创始人和首席讲师之外,Krebs 还是国家地理的Mygrations等节目的技术顾问和屏幕生存专家,其中她成为第一批步行完成数百英里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原始穿越的现代人之一。

标签: MasterClas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