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y将焦点放在#TheUnsupported 运动员身上

来源:
导读 超过 500 名运动员将前往东京参加世界舞台的比赛,其中绝大多数将在没有赞助商的任何财政支持的情况下离开。根据运动项目的不同,运动员

超过 500 名运动员将前往东京参加世界舞台的比赛,其中绝大多数将在没有赞助商的任何财政支持的情况下离开。根据运动项目的不同,运动员追求梦想可能要花费数万美元或更多,但他们并没有放弃。Ally Financial承诺为有前途、有决心的运动员提供250,000 美元的资金,这些运动员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一场比赛,并将分享他们的故事,以期激励其他人表示支持。

Ally 的首席营销和公共关系官Andrea Brimmer解释说:“数以千计的运动员训练多年,追逐梦想,以代表我们国家的最高水平,虽然有些人会在今年实现这一目标,甚至继续享受荣耀和利润丰厚的合同——许多人将不得不坚持下去,训练、流汗和竞争另外三年。这条路既艰难又昂贵。但是当你有一个经济盟友在你身边时,它可能会更容易一些。我们想带来那些看不见的和无赞助的故事走在了最前沿,提供了我们的支持,并希望能激励其他人效仿。”

Ally 的#TheUnsupported 英雄

Ally 的资金将使这些无赞助的运动员能够支付训练设备和教练费等必需品,以及基本的生活必需品。为了争取更多支持,该公司将在社交媒体和国家媒体资产上播放 30 秒和 60 秒的电影插播,重点介绍三名无赞助运动员在努力达到运动顶级梯队时的旅程。

导演故事的是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Daniele Anastsion,他的“ Run Mama Run ”短片系列是翠贝卡电影节的特别选择。Ally 竞选活动中的运动员包括:

Joshua Hartman: 23 岁的自行车手 Joshua 在十几岁的时候骑自行车时有过濒死体验。此后,他已经康复,并正在追求代表国家的梦想。约书亚通过为一家大型零售商提供送货服务来支付部分培训费用。

Ceara Gray :由阿拉巴马州的一位单身母亲抚养长大,Ceara 是一名 24 岁的体操运动员,后来成为举重运动员。尽管面临挫折,但塞阿拉的韧性和职业道德帮助她成为最强大的女性之一。

莎拉·塞勒斯(Sarah Sellers):30 岁的莎拉是一名马拉松运动员和新妈妈,她在 2018 年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从几乎不知名的人变成了第二名。她在位于图森的一家医院担任注册护士麻醉师 (CRNA) 的全职工作,她决心成为冠军。

标签: All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