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体育用品公司在家乡开设首家零售店

来源:
导读 威尔逊体育用品公司在其家乡芝加哥庆祝其首个零售店的盛大开业。位于黄金海岸附近的新威尔逊商店在北拉什街932 号开幕 ,高管、威尔逊咨

威尔逊体育用品公司在其家乡芝加哥庆祝其首个零售店的盛大开业。位于黄金海岸附近的新威尔逊商店在北拉什街932 号“开幕” ,高管、威尔逊咨询工作人员和有影响力的芝加哥人出席。

威尔逊体育用品公司总裁乔杜迪说:“在芝加哥拥有 108 年的历史,我们在家乡开始新的篇章是正确的。”威尔逊为自己在芝加哥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希望这家新店给我们的城市带来了同样的品牌自豪感。”

“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推出我们的 Wilson Sportswear 系列之后,我们引入实体零售店非常重要,这样我们的运动员就可以亲自体验我们的运动装备和服装并与之互动,” Wilson Sportswear 总裁Gordon Devin说。“我们的第一个零售店以威尔逊的遗产为中心,就像一封写给我们城市的‘情书’。”

这家 2,247 平方英尺的商店将提供各种精选的体育用品——包括威尔逊在网球、棒球​​、足球、篮球和高尔夫等众多运动类别中的高性能运动器材,以及威尔逊全新的运动生活方式运动服系列,可供男人和女人。该店将推出限量版产品,例如以芝加哥为灵感的 Wilson A2000 棒球手套配色。额外的独家产品将随季节下降——与关键的运动时刻保持一致。在定期安排的特别活动中,运动员还可以在店内定制威尔逊球拍和球手套。

该品牌的这种物理表达将作为一个测试实验室来收集来自运动员和消费者的反馈和意见。威尔逊遗产目录内容和历史文物在独特的商店功能列表中名列前茅,创造了类似博物馆的店内环境。该店还采用独特的皮革灵感威尔逊标志性香味和技术元素,进一步为客人提供提升的购物体验。Wilson 还将试用 Mood Media 的 Mood Social 产品,该产品将允许客户在任何给定时间与商店播放列表进行交互。

虽然威尔逊是实体店的新手,但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对零售业并不陌生,几十年来一直在超级碗、大学世界系列赛和公开赛等体育赛事中开设充满活力的快闪店。未来几个月,威尔逊将继续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扩张,在纽约、洛杉矶、北京和上海开设旗舰店。

标签: 威尔逊体育用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