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ie和One Mind共同发起我是冠军消费者竞赛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心理健康和大脑研究的非营利一心宣布奥运会体操选手劳里·埃尔南德斯作为一个一心冠军。Laurie 一直是 One Mind 的坚定支持者,

领先的心理健康和大脑研究的非营利一心宣布奥运会体操选手劳里·埃尔南德斯作为一个一心冠军。Laurie 一直是 One Mind 的坚定支持者,自2020年8 月起客串主持了该组织的网络直播 Brain Waves ,现在作为冠军,她将正式成为大使,帮助了解该组织促进所有人大脑健康的愿景。为了启动合作关系,Laurie 和 One Mind 推出了“我是冠军” 比赛,一个在线比赛,参赛者将分享他们通过心理健康经验学到的生活课程,以帮助鼓励和消除这些对话。

One Mind 总裁Brandon Staglin说:“Laurie 在她的心理健康之旅中非常直言不讳,对于那些在自己的经历中导航的人来说,她是一个重要的榜样。” “这种优势使劳里成为发起‘我是冠军’竞赛的完美人选,该竞赛侧重于通过心理健康挑战学习和成长的能力,并寻求建立一个安全和开放的社区来讨论这些经历。她有已经是我们组织令人难以置信的倡导者,我们期待着继续与她合作,成为官方的 One Mind Champion。”

Laurie 作为 One Mind Champion 的第一次努力是宣传“我是冠军”竞赛,在该竞赛中,她要求 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的粉丝和追随者分享他们或他们认识的人通过克服与心理健康有关的挑战。参赛作品可以通过不同的媒介提交,无论是照片散文、短篇小说、诗歌还是视频,以换取一系列奖品。

虽然所有参赛者都将有资格获得大奖包,但比赛的前 100 名参赛者将获得 Hyperice 的 10% 折扣代码,Hyperice 是恢复技术的行业领导者和打击乐、振动、动态空气压缩和热技术的先驱,以及来自 Little Words Project 的免费合作“Grow As You Go”手镯,该项目旨在鼓励女性善待自己和他人。然后,One Mind 将选择多达 10 名决赛选手,每人将获得 Laurie 最喜欢的 Hyperice 产品:Hypervolt Go,随后,社区将投票选出大奖得主,他们将带着 Hyperice Normatec 2.0 腿部恢复系统、Normatec 背包回家,以及一双来自劳里个人收藏的签名运动鞋。比赛从即日起至2021 年 8 月 9 日,入围名单公布,社区投票于2021年8 月 16 日开始。大奖得主将于2021年9 月 9 日公布。

“作为所有人心理健康的倡导者,我很高兴正式加入 One Mind 大家庭,成为 One Mind 冠军,”Laurie 说。“我一直是该组织及其在大脑健康各个方面所做工作的长期支持者,并且能够与他们合作开展诸如‘我是冠军’竞赛之类的倡议,以支持围绕心理健康的对话经验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One Mind Champion 计划旨在让 One Mind 与杰出的榜样合作,分享他们自己在心理健康方面的生活经验,以帮助消除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污名化和提高认识。作为 One Mind 的拥护者,Laurie 将与 One Mind 密切合作,开展有助于传播组织使命的举措,以支持和授权他人分享他们的心理健康故事。除了本次比赛之外,Laurie 还将通过其他机会来宣传该组织,包括继续主持 One Mind 的每周网络直播Brain Waves,其中包括对大脑健康社区专家的采访。

标签: 我是冠军消费者竞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