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曼联2021/22赛季主场球衣的新主要球衣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TeamViewer是公布的曼联,推出了俱乐部的新22分之2021主场队服的新校长衬衫伙伴。从即将到来的赛季开始,曼联的男子、女子和学院队将穿着带

TeamViewer是公布的曼联,推出了俱乐部的新22分之2021主场队服的新校长衬衫伙伴。从即将到来的赛季开始,曼联的男子、女子和学院队将穿着带有 TeamViewer 名称和徽标的球衣进行比赛。因此,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标志性的运动队之一与欧洲领先的软件公司之一之间的合作关系变得显而易见。

新主场球衣的推出标志着 TeamViewer 与曼联五年合作伙伴关系的首次亮相,其目标是利用俱乐部在全球拥有 11 亿球迷和追随者的无与伦比的社区的力量。通过将 TeamViewer 解决方案集成到俱乐部的日常流程中,TeamViewer 将展示其技术的独特能力,以改变世界工作和互动的方式,并将数字化付诸行动。这包括让曼联球迷更接近他们喜爱的球队,例如通过突破性的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和远程访问曼联著名的老特拉福德球场。

曼联董事总经理理查德·阿诺德说:“我们新主场球衣的推出是每个赛季开始前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尤其是今年我们欢迎 TeamViewer 成为我们新的主要球衣合作伙伴。而球衣将是作为我们合作伙伴关系最明显的标志,我们期待使用 TeamViewer 的技术来推动俱乐部的数字化,并为我们与球迷建立联系开辟新的途径。这将为我们双方的组织带来巨大的利益,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全世界的粉丝。”

TeamViewer 首席执行官Oliver Steil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品牌出现在全球体育界最具标志性的球衣正面。与曼联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进一步塑造 TeamViewer 作为全球科技品牌形象的关键支柱。我们将支持俱乐部的数字化工作,并向全球所有用户和客户展示这些用例。这将加强我们解决方案组合的广度,并解释我们如何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我们等不及新的赛季开始,并在传奇的梦剧场看到球队穿着新球衣的表现。”

标签: 赛季主场球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