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缓冲支撑和轻量级速度之间做出选择的观念

来源:
导读 HOKA ONEONE®, 的Deckers的品牌(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分割DECK),宣布即将推出的林孔3,更新到确立了新标准的跑鞋采用轻质缓冲结构

HOKA ONEONE®, 的Deckers的品牌(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分割DECK),宣布即将推出的林孔3,更新到确立了新标准的跑鞋采用轻质缓冲结构。Rincon 3 今天开始预购,将于8 月 1 日上市。

Rincon 3 旨在提供所有性能且不减轻重量,轻巧但毫无疑问是 HOKA。新款 Rincon 3 拥有超过 20 毫米的足底毛绒缓震,女款重量为 6.2 盎司,男款重量为 7.4 盎司,是市场上重量与坐垫比例最佳的产品之一。

“很多时候,选择鞋子的跑者都面临着在支撑垫和轻质速度之间做出选择。Rincon 3 问:为什么不两者兼而有之?” HOKA ONE ONE 产品副总裁Gretchen Weimer说。“它的设计带有缓冲和支撑,可用于日复一日的训练,同时保持足够轻,以在比赛当天为个人最好的成绩提供动力。其充足的缓冲和平稳的骑行使其成为明确无误的 HOKA 创作,而其非常轻的结构赋予了跑步者将这一切都放在一双鞋里。”

Rincon 3 与之前的迭代相比略有改进,包括重新设计的鞋面,带有不对称鞋舌、更薄的拉片和透气网眼鞋面,带来极致的透气性。超轻的压缩成型 EVA 泡沫中底具有激进的切口和增强的外底橡胶覆盖以提高耐用性,而早期的 Meta-Rocker 旨在提供平稳的每一步骑行。建议零售价仅为115美元,它是各种速度的运动员获得 HOKA 体验的低价接入点。Rincon 3 是一款真正的两全其美的产品,提供不会让您失望的毛绒缓冲。

标签: 缓冲支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