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独特的幕后视角审视滑板车文化

来源:
导读 原创真人剧系列 RIDING PHAT 在 Crackle 上免费首映,Crackle 是灵魂娱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SSE)网络的鸡汤。初创公司 PHAT

原创真人剧系列 RIDING PHAT 在 Crackle 上免费首映,Crackle 是灵魂娱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SSE)网络的鸡汤。初创公司 PHAT Scooters 的幕后故事将运动和名人与乡村俱乐部和城市生活方式的故事融为一体,以提供有趣而独特的创业生活视角。

PHAT Scooters 致力于通过提供一款吸引运动员、高尔夫球手和好莱坞明星以及城市通勤者的豪华滑板车,重塑滑板车市场。本系列重点介绍了在全球企业不得不接受不确定性并顺其自然的大流行期间管理一家寻求改变市场并建立标志性品牌的初创公司的个性和挑战。

NBA 名人堂成员Dominique Wilkins、NASCAR 传奇人物Michael Waltrip和 NFL 巨星Tedy Bruschi与 PHAT Scooters 团队合作设计和打造定制体验。该系列深入研究了创作过程,并努力建立和保持个人风格,以应对对 PHAT 品牌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Riding Phat来到 Crackle,” Crackle Plus 的编程主管Jeff Meier说。“这个系列完全是关于走出去享受生活,而且每一集中都有名人出现,我认为这真的会吸引我们现在正在寻找这类内容的观众。”

标签: 滑板车文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