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其在东京制作奥运会的工作室衣柜供应商

来源:
导读 NBC奥运会上,NBC体育集团的一个部门,选择了INDOCHINO,以适应了超过一打的选择NBC奥运TELEMUNDO广播公司为其生产的三十二奥林匹克运动会

NBC奥运会上,NBC体育集团的一个部门,选择了INDOCHINO,以适应了超过一打的选择NBC奥运TELEMUNDO广播公司为其生产的三十二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以取代东京,从7月23日三次通过8月8日日。奥运运营副总裁 (NBC)瑞安·苏西( Ryan Soucy ) 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INDOCHINO)德鲁·格林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包括Ahmed Fareed、Akabar Gbajablamila、Damon Hack、Matt Iseman、Jimmy Roberts、Andrés Cantor 和黄金时段主持人 Mike Tirico在内的 NBC 奥运会和 Telemundo 广播公司已经到访全国 INDOCHINO 展厅进行测量,并选择面料和具体设计工作室衣橱的元素,使他们能够创造出表达他们个性的西装,并为他们量身定做。

“我们很高兴 NBC Olympics 选择 INDOCHINO 来为十多家转播商提供比赛服务,” Drew Green说。“每晚将有数百万粉丝收看世界顶级运动员的比赛,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 NBC 的直播人才在报道国际体育比赛的顶峰时表现出最佳状态。”

“INDOCHINO 提供一流的奢侈品,以平易近人的价格定制体验,并拥有为知名运动员和世界级运动队着装的历史。与 INDOCHINO 合作为如此庞大的多元化人才群体提供装备似乎是自然合身,” Acton Style Group 的NBC 奥运造型师Amy Acton说。

标签: 东京制作奥运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