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选为GB女子足球队的独家内容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界,90分钟,已被选定为官方主页为GB女子足球队的内容,其中包括创建和分发。作为这一历史性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90min

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界,90分钟,已被选定为官方主页为GB女子足球队的内容,其中包括创建和分发。

作为这一历史性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90min 是英国女足在地面和训练营中唯一的媒体渠道,捕捉奥运会前的内容,这些内容将在未来几周内分发,作为球迷了解保持参与并了解玩家。GB 女子足球队的独家合作伙伴 National Lottery 正在支持 90min 正在发布的独特内容,其中将包括 100 多个社交帖子和 30 个独特的幕后视频。

作为女子足球领先的内容平台,90min 很高兴能分享对英国女子足球队的独特幕后花絮。90min 的创意团队致力于创造女性驱动的内容,这表明不仅要投入更多时间,而且还要体现我们对所有足球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多年来,这一直是 90 分钟足球战略的核心部分,特别关注世界杯、FAWSL 和明年夏天的主场欧洲杯。

90min 和球员论坛报的全球足球高级总监Ben Haines说:“女子比赛一直在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发挥自己的作用,确保我们的球员得到他们应得的曝光和报道. 我们非常自豪的是,90min 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更多人关注女子比赛,同时也展示了今年夏天将前往东京的球队中的精彩人物。”

作为 Minute Media 旗下的一个技术支持的数字足球内容平台,90min 的故事讲述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幕后视角,深入了解了一些英国最喜欢的运动员的内心和思想,为球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这个市场的平台。

球迷们可以期待一些英国顶级女足球运动员的内容,例如 Lucy Bronze、Sophie Ingle、Steph Houghton、Kim Little、Jill Scott、Caroline Weir等。通过这次合作,90min 很高兴能与英国充满活力的粉丝群分享一些非凡运动员的故事。

标签: 女子足球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