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maker体育媒体和管理品牌

来源:
导读 领先的体育媒体和人才管理公司, 中场组织者,宣布了他们的大学运动员部门将提供一套运动超过25新签明星球员市场营销服务的。名单中包括一

领先的体育媒体和人才管理公司, 中场组织者,宣布了他们的大学运动员部门将提供一套运动超过25新签明星球员市场营销服务的。名单中包括一些入选 Pro Football Focus 的“前 50 名足球运动员”的球员,以及一些将参加明年 NBA 选秀的球员。由于全国各地的 NCAA 运动员现在可以通过他们的 NIL(姓名、形象和肖像)获利,Playmaker 的大学新兵将可以从 Playmaker 网络获得顶级管理、合作伙伴激活、独家商品销售、优质内容开发和受众增长,目前提供给他们高调的 NBA、NFL 和 NHL 人才名单。

为下一波体育运动员和创造者提供动力,Playmaker 致力于帮助建立和维护球员的个人品牌 - 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之前、期间和之后。Playmaker 拥有超过 1000 万的社交媒体受众,包括超过 35,000 名关注其资产的“影响者”(根据 IGBlade),Playmaker 在数字体育媒体领域的影响力是大规模的,并帮助运动员扩大受众增长并帮助品牌销售产品。

“我们认为我们的媒体和人才团队、社会资产和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提供在人才管理领域完全无与伦比的服务。我们已经与我们的员工一起创造了数十种非常受欢迎的商品设计,我们已经能够本周他们的 Instagram 粉丝总数超过 10,000 名,” Playmaker 的首席执行官Brandon Harris解释道。

自公司于 2018 年成立以来,品牌合作伙伴和赞助一直是 Playmaker 核心产品的一部分,提供真实和独特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也在为公司创造新收入方面发挥了作用,无论是电子商务还是其他直接面向消费行业的收入.

Playmaker 人才与合作伙伴主管 Polo Kerber 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为我们的运动员提供必要且独特的资源,以帮助他们把握 NIL 机会,了解和扩展他们的品牌,并利用他们的受众和资产。”

标签: Playmak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