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bett与联合能力合作举办暑期工作计划

来源:
导读 Hibbett,领先伯明翰基于优质鞋类及athleisure零售商,宣布与合作联合能力的阿拉巴马州长期举办了为期六周的工地,暑期工探索培训服务(JETS

Hibbett,领先伯明翰基于优质鞋类及athleisure零售商,宣布与合作联合能力的阿拉巴马州长期举办了为期六周的工地,暑期工探索培训服务(JETS) 计划。JETS 暑期计划于 6 月开始,使 10 名能力各异的高中生能够在公司位于伯明翰的配送中心与其他 Hibbett 员工并肩接受在职培训、指导和工作经验。

“我们非常感谢 Hibbett 为 United Ability 的夏季 JETS 计划提供的支持,” United Ability 就业服务总监Katie Dumais说。“Hibbett 已证明自己是社区中真正的领导者,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发展这种伙伴关系。”

人力资源副总裁哈维·奈顿( Harvey Knighten)表示:“我们为能够在伯明翰举办一个如此有影响力的项目而感到自豪,它为那些在就业市场上经常被忽视或遗忘的有能力和勤奋的年轻人提供了机会、机会和工作,”希贝特。“JETS 计划为这些准备进入竞争激烈的劳动力市场的学生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事实上,我们正在招聘一些对长期职位感兴趣的学生。”

United Ability JETS 计划于五年前开发,旨在帮助伯明翰的残疾人社区找到更多的独立性和职业机会,尽管他们面临着智力、身体或精神方面的挑战。JETS 计划的学生必须年满 16 岁,就读于大伯明翰地区的高中,并就读于阿拉巴马州康复服务部。该计划的学生在接受指导并学习执行各种不同工作所需的技能时,将获得基于工作的学习和在职支持的结合。在为期 6 周的项目期间,所有项目参与者每周工作 5 天,每天工作 4 小时。

Hibbett将参加第一年度联合能力和康复服务,系残疾招聘博览会上发生的2021年9月23日在下午2时 在能力的LincPoint校区位于:101奥斯陆圈在伯明翰。由于 Hibbett 的 JETS 夏季工地项目取得成功,公司承诺再次参加 2022 年夏季,并将在未来继续加强与 United Ability 的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Hibbet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