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辆自行车灵感来自Tadej Pogačar的第二次环法自行车赛胜利

来源:
导读 Colnago的非常荣幸地在V3Rs胶囊系列,由TadejPogačar,阿联酋酋长队的斯洛文尼亚冠军和冠军环法自行车赛的最后两个版本的成功激发了法国

Colnago的非常荣幸地在V3Rs胶囊系列,由TadejPogačar,阿联酋酋长队的斯洛文尼亚冠军和冠军环法自行车赛的最后两个版本的成功激发了法国. V3Rs Capsule 系列的三款自行车代表了 Colnago 在技术创新、性能和风格方面的卓越表现。

涂装

爱好者可以购买与 Pogačar 相同的自行车,提供三种涂装方案以满足他们的口味:

一件带有黄黑色制服的,专用于黄色球衣,象征着总分类的领导者和比赛的获胜者

一件白色波点-黑色制服,灵感来自 Grand Boucle 最佳登山者的波点球衣

一件白色黑色制服,灵感来自白色骑行服,是赛事中最优秀的年轻骑手。

签名球衣 这辆

自行车将随附一件独特的纪念品,该纪念品拥有自己的金钱无法购买状态:由 Tadej Pogačar 亲笔签名的原始巡回赛排名球衣,并带有阿联酋队的标志和其他球队赞助商。球衣将根据自行车的选择而定,例如,每辆白色圆点-黑色自行车都会搭配一件圆点球衣。

“我最喜欢在巡回赛中表现出色的一件事是 Colnago 为我生产的特殊自行车,对细节的关注令人惊讶,” Pogačar 说。

“自从我成为职业选手以来,我就骑过 Colnago,当我回顾我的一些最大的胜利时,我骑着一辆 Colnago 自行车。我很高兴能成为 Colnago 惊人历史的一部分。我很高兴其他人骑手现在可以与这三款特别版自行车分享这种体验,以庆祝这三款特别版球衣。”

“还有什么比在环法自行车赛那样Tadej和阿联酋队阿联酋的胜利庆典之际更好法国的推出美丽的自行车的独家和独特的收藏,” 说尼古拉松香的Colnago首席执行官。“亲笔签名球衣的瑰宝让购买这些 Colnago 特别版自行车的体验更加特别。”

V3Rs TdF 车架

车架是 Colnago V3Rs,超轻且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盘版本 50cm 尺寸仅重 790 克。穿过把立和前叉内部的电缆完全集成在一起,使整辆自行车在美学上完美无瑕。

标签: 三辆自行车灵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