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捕捉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惊人影像

来源:
导读 视觉传播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etty Images宣布,其屡获殊荣的摄影师、编辑和运营人员将从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每场赛事中捕捉到令人惊叹的图

视觉传播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etty Images宣布,其屡获殊荣的摄影师、编辑和运营人员将从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每场赛事中捕捉到令人惊叹的图像。

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官方摄影社,盖蒂图片社将部署一个团队超过100个,采用创新技术,拍摄超过200万张图片,从开幕式7月23日三次在闭幕式上的8月8日日。

Getty Images 将首次远程编辑奥运会的照片,来自世界各地的 50 多名编辑进行实时编辑。盖蒂图片社将连接键照片位置从所有42个奥运场馆内直接在主新闻中心的盖蒂图片社的办公室,并编辑在世界各地的实时。这使得在活动中拍摄一张照片,然后在短短 30 秒内上传到gettyimages.com,使 Getty Images 的全球客户群能够讲述更直接和有影响力的视觉故事。

Getty Images 还将使用放置在水下和场地屋顶的摄像头捕捉游泳和体操等室内运动的独特角度。

“奥运会的全球影响力是无与伦比的,Getty Images 拥有独特的专业视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能够捕捉世界媒体、奥运会合作伙伴、被许可方和国内球迷所看到的奥运会最具标志性的时刻,” Ken Mainardis 说, Getty Images 全球内容主管。“Getty Images 能够以创纪录的速度捕捉图像,然后以创纪录的速度向客户提供图像,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尤其是在世界各地的许多球迷主要通过数字平台体验奥运会的一年里。”

自 1968 年以来,Getty Images 以 Allsport 和随后的 Getty Images报道了13 届奥运会和 13 届冬奥会。

作为对奥运会现场编辑报道的补充,Getty Images 拥有可追溯到1896 年雅典奥运会的世界上最大的奥运图像档案收藏之一。

标签: Getty Image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