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其旗舰电动自行车的重大改进

来源:
导读 拉德功率自行车™,北美最大的电动自行车品牌,推出了RadRhino6此外,该公司的旗舰电动单车的自推出了功能强大的新模型欧洲 在标志

拉德功率自行车™,北美最大的电动自行车品牌,推出了RadRhino6此外,该公司的旗舰电动单车的自推出了功能强大的新模型欧洲. 在标志性的 RadRhino™ 系列成功的基础上,这款优质的电动自行车配备了全新的液压盘式制动器,可提供更大的制动力;定制的齿轮轮毂电机,可提供更好的全地形性能。重新设计的车架保证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乘坐体验,配备专有的半集成电池,只需转动钥匙即可弹出和弹出。为了让新骑手更容易上手电动自行车,RadRhino 6 Plus 还配备了定制的两部分显示系统,使骑行时的操作更简单直观,让各个级别的骑手都充满信心。

“RadRhino 对我们来说很特别。它是我们的旗舰电动自行车,它向世界介绍了 Rad Power Bikes,并启动了电动自行车革命,这场运动由全球 350.000 多名 Rad 骑手领导。” Rad Power Bike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Radenbaugh说。无论您是通勤上班、搬运杂货还是周末冒险,RadRhino 6 Plus 都是您耐用、坚固、舒适且最重要的是有趣的日常电动自行车。”

为了打造 RadRhino 的 Plus 版本,并确保最新型号满足公司对可靠性和耐用性的高标准,Rad Power Bikes 开发了一系列全面的定制、最先进的组件。

“Rad Power Bikes 的使命是从根本上挑战电动自行车的现状,模糊传统电动自行车、轻便摩托车、摩托车和轻型电动汽车之间的界限,以提供行业领先的移动解决方案,”Rad Power 首席产品官 Redwood Stephens 说自行车。“在过去的七年里,我们进行了渐进式改进,但这是第一次从上到下的重新设计。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完全下一级的骑行体验,尖叫着'我是一辆电动自行车并为此感到自豪'。”

新的 Rad 用户界面是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系统,可将信息放在骑手最需要和最想要的地方,使所有经验水平的骑行操作更简单、更直观。定制的 Rad 显示器描绘了实时统计数据、行程距离、时间和大灯开/关指示器。它还显示智能电池充电状态,为骑手在骑行前、骑行中和骑行后提供更准确、鼓舞人心的电池充电信息。

该自行车具有两种车架尺寸(高阶和跨步),对于更宽范围的骑手来说更舒适,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更平稳、更安全的骑行以及更高的踏板效率。时尚的新框架设计既引人注目又实用,并配备了一种新的专有半集成电池,可轻松进出。

Rad Power Bikes 的工程师团队对全新的齿轮轮毂电机和控制器进行了微调,以更高效地提供更多动力。骑手将能够更快地加速,体验始终如一的更强性能——即使在较低的速度下,并轻松应对全地形骑行。为了控制该速度,RadRhino 6 Plus 是该公司首款配备液压盘式制动器和陶瓷刹车片的型号,可提供更大的制动力、减少维护和刹车片的使用寿命更长。它们还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杠杆,可以根据骑手的手进行调整,减少骑手的疲劳。

单独来看,RadRhino 6 Plus 的每个组件都支持公司在电动自行车可访问性和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但从整体上看,RadRhino 6 Plus 更新标志着北美电动自行车领导者的大胆演变。

Rad Power Bikes 还在扩展其配件生态系统,以提高实用性,并使人们更容易拥有电动自行车并通过电动自行车上下班。这辆自行车推出的新配件包括 RadRhino 6 Plus 后架、电池端子盖、电池旅行箱和 USB 充电器。

标签: 旗舰电动自行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