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用于城市通勤的Aero 固定齿轮式电动自行车

来源:
导读 埃斯平自行车宣布推出其新的,特殊的限量运行的电动自行车,航空的。Aero 专为享受单齿轮自行车的简单性但希望获得电动自行车的好处的骑手

埃斯平自行车宣布推出其新的,特殊的限量运行的电动自行车,航空的。Aero 专为享受单齿轮自行车的简单性但希望获得电动自行车的好处的骑手而设计,Aero 以简单时尚的设计提供高性能,价格仅为1399 美元。

Aero 是一款通勤机器,没有大多数电动自行车中的笨重(仅 44 磅),它是 1 级踏板辅助电动自行车,可为日常通勤提供平稳骑行 - 最高 20 英里/小时。使用额定功率为 350 瓦/峰值功率为 500 瓦的齿轮轮毂电机,一次充电最多可行驶 30 英里,而电池本身(隐藏在视线之外)仅需 3 小时即可充电。

Aero 是完美的电动自行车,适合想要满足一切需求的骑手:便利、时尚和性能。Espin 更进一步设计了这个新的附加组件,包括定制制作的零件,包括 170 毫米定制合金曲柄、44T 前/后链轮 w/160 毫米转子,提供低维护和静音操作。该驱动器馈入 SY 350W 后置齿轮轮毂。

标签: 电动自行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