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袖带来媒体 体育和娱乐领域的丰富经验

来源:
导读 Learfield IMG学院宣布任命约翰·布罗迪以首席营收官的角色。随着公司继续利用数据、技术、知识产权和媒体为其大学和品牌合作伙伴创造创新

Learfield IMG学院宣布任命约翰·布罗迪以首席营收官的角色。随着公司继续利用数据、技术、知识产权和媒体为其大学和品牌合作伙伴创造创新收入和粉丝参与机会,这位备受尊敬的高管在体育、媒体和娱乐领域取得了超过 20 年的高层领导成功。

Brody,他将向 Learfield IMG 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ole Gahagan汇报作为高级管理团队的成员,最近担任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Inc. (WWE) 的执行副总裁、全球销售和合作伙伴主管以及国际主管。在过去五年中,他负责实现超过 150% 的显着合作伙伴收入增长。在此之前,Brody 是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的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督赞助、合作伙伴关系管理、电视和数字媒体销售以及媒体规划部门。此外,布罗迪在职业棒球大联盟 (MLB) 工作了十多年,最后七年担任企业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督联盟的销售工作。Brody 还是 Wasserman 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前总裁,以及 NBA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约翰在体育和媒体销售方面拥有非凡的增长和颠覆背景,这与我们正在转变公司并为我们的大学合作伙伴提供大量新收入机会的方式完美契合,”Gahagan 说。“他的经验、深厚的关系以及对体育和娱乐领域以及不断发展的媒体格局的理解在我们的行业中是无与伦比的,我们很高兴让他成为我们的新 CRO。”

在他的新职位上,Brody 将领导 Learfield IMG College 的整体销售组织,致力于国家和地方层面的多媒体版权,包括各地的总经理和物业团队。他将支持公司的近 200 家学校合作伙伴,提供新的、创新的解决方案给品牌客户。

布罗迪是《体育商业杂志》40 岁以下 40 岁青年三度获得者,也是该刊名人堂成员。布罗迪活跃于多个董事会、慈善事业和基金会,并曾在多所大学担任客座讲师,包括他的母校塔夫茨大学。

“我很高兴加入 Learfield IMG 学院,将品牌与大学体育迷——所有体育运动中最忠实和最热心的球迷联系起来,”布罗迪说。“我相信大学环境中的机会从未像现在这样大,我们已经做好了增长的准备。通过与我们的大学合作伙伴合作,创造性地利用 Learfield IMG 学院的产品,我们可以增强粉丝体验并为我们的品牌提供服务伙伴。”

Learfield IMG College 是一家领先的校际体育媒体和技术服务公司。该公司通过一个全渠道平台为品牌和粉丝释放大学体育的价值,该平台为粉丝参与提供创新的内容和商业解决方案。Learfield IMG College 的服务套件包括许可和多媒体赞助管理;出版、音频、数字和社交媒体;数据分析;票务、票务销售和专业特许经营专业知识;品牌推广;校园范围内的商业和赞助发展;和场地技术系统。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有幸成为校际体育运动和学生运动员体验的倡导者。自 2008 年以来,它一直是备受赞誉的 Learfield IMG 学院董事杯的冠名赞助商,为所有部门的体育部门提供支持。

标签: 娱乐领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