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如何在2021年NFL季后赛中获得亚足联外卡席位

来源:
导读 闪电队似乎在第 16 周之前进入季后赛的道路上进展顺利。然后,他们在输给德州人队的比赛中得到 41 分。现在,他们在拥挤的亚足联季后赛

闪电队似乎在第 16 周之前进入季后赛的道路上进展顺利。然后,他们在输给德州人队的比赛中得到 41 分。现在,他们在拥挤的亚足联季后赛中处于泡沫之外。

亚足联中有八支球队在进入第 17 周时取得了 8 场或 9 场胜利。虽然有几支球队在争夺分区冠军,但该小组中只有三名成员将获得外卡席位。这使得该组内的团队几乎没有犯错的余地。

这包括充电器。他们曾一度被看好是大会的5号种子,但连续的失利让他们跌入了边缘。他们有两场分区赛即将对阵野马队和突袭者队,而与八胜制突袭者队的战斗在季后赛中尤为重要。

闪电队当然可以进入季后赛。毕竟,贾斯汀赫伯特是比赛中最好的年轻四分卫之一。但这最后两场比赛肯定会考验他们,如果他们不准备放慢每支球队的冲刺进攻,他们最终可能会成为 2022 NFL 季后赛令人惊讶的遗漏。

这是充电器在 2021 年进入季后赛席位的最简单途径。

标签: 洛杉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