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的双塔埃文莫布里和贾勒特艾伦正在改变克利夫兰的比赛

来源:
导读 骑士队是本赛季 NBA 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他们在 2021 年 NBA 选秀中被选为第三顺位选秀仅几个月后就成为了季后赛合法竞争者的一部

骑士队是本赛季 NBA 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他们在 2021 年 NBA 选秀中被选为第三顺位选秀仅几个月后就成为了季后赛合法竞争者的一部分,这已成为克利夫兰复兴的最大因素之一。

进入 2021 年 NBA 选秀大会,南加州大学的埃文·莫布里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新秀,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对于需要中锋位置帮助的球队来说,一名技术娴熟的 7 英尺长足以在球场的两端完成所有任务,这将是完美的选择。

当身高 6 英尺 11 英寸的中锋贾勒特·艾伦准备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时,骑士队选择莫布里的决定似乎标志着艾伦在克利夫兰的终结。

在选秀中以第 3 顺位选中莫布利几天后,有报道称骑士队和阿伦已就价值 1 亿美元的五年合同达成协议。更令人困惑的是,骑士队在选秀后一个月向 7 英尺长的劳里·马尔卡宁 (Lauri Markkanen) 承诺了为期四年的 6700 万美元。

当然,莫布利和马尔卡宁远非传统的 7 英尺长,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这种对多名前场球员的承诺充其量是令人困惑的,尤其是凯文·洛夫仍在名单上。

回想起来,如果不是主教练 JB Bickerstaff 做出的决定,克利夫兰就不会是现在的样子。

标签: 骑士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