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路易斯维尔棒球博物馆和工厂颁发的2021年活着的传奇奖

来源:
导读 路易斯维尔棒球博物馆及工厂 将履行名人堂成员,纽约洋基传奇的棒球馆和迈阿密马林鱼CEO德里克·杰特其2021当代传奇奖上周五,11月12日。

路易斯维尔棒球博物馆及工厂 将履行名人堂成员,纽约洋基传奇的棒球馆和迈阿密马林鱼CEO德里克·杰特其2021当代传奇奖上周五,11月12日。特别仪式还与 Hunt Auctions, Inc. 共同启动了第 16 届年度路易斯维尔棒球博物馆和工厂拍卖会。颁奖仪式是 Jeter's Turn 2 基金会的筹款活动。

路易斯维尔棒球博物馆和工厂生活传奇奖旨在表彰在棒球生涯和比赛之外的生活凭借其才能、成就和行为而具有传奇品质的人。庆祝活动始于 2007 年,每年都会为接受者进行个性化设置,使其成为一个特别难忘和有意义的活动。

“很荣幸能够获得路易斯维尔棒球博物馆和工厂的优秀团队的认可,”杰特说。“Louisville Slugger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我感谢他们为棒球比赛所做的一切。”

德里克·杰特亮点

德里克·杰特( Derek Jeter)是当今最著名的大联盟棒球运动员之一。杰特是五届世界系列赛冠军和棒球 3,000 次打击的独家俱乐部的成员,是棒球的全球大使,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棒球运动之一。

杰特是 14 次全明星,五次金手套游击手,以及 2000 年世界大赛 MVP。他的荣誉还包括五项 Silver Slugger 奖、两项汉克亚伦奖和一项罗伯托克莱门特奖。

杰特出生于新泽西州佩坎诺克,在密歇根州卡拉马祖长大,是场内和场外无与伦比的领导者。他在 1992 年被洋基队选为第 6 顺位,并很快在大联盟取得了成功。他赢得了 AL 年度最佳新秀并帮助球队赢得了 1996 年的世界大赛。

当他于 2014 年从洋基队退役时,他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洋基队在 2017 年退役了他著名的 2 号球衣,他在 2020 年的班级中入选了棒球名人堂,这是他在选票上的第一年。

自从离开球场以来,杰特就一直与棒球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是 2017 年收购迈阿密马林鱼队的所有权集团的一员,并成为该球队的棒球运营主管兼首席执行官。

“我们活着的传奇奖的获奖不仅是伟大的球员,他们也表现出持久的伟大超越了ballfield。杰特肯定了一直延续到今天的棒球和我们的文化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积极影响。我们很高兴能支持他Turn 2 Foundation 并庆祝他成为今年的活着的传奇人物,”路易斯维尔棒球博物馆和工厂的副总裁兼执行董事安妮·朱厄尔说。

标签: 活着的传奇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