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队获得国际奥委会充分认可

来源:
导读 队打灵高兴今天承认了举足轻重的一天啦啦队的历史。今天上午早些时候 ,在东京举行的第 138 届国际奥委会会议上,国际奥委会(IOC)投票赞

队打灵高兴今天承认了举足轻重的一天啦啦队的历史。今天上午早些时候 ,在东京举行的第 138 届国际奥委会会议上,国际奥委会(IOC)投票赞成给予国际奥委会充分承认国际啦啦队(ICU)和啦啦队。位于的 ICU 是世界欢呼的管理机构,自 2009 年以来一直承办 ICU 世界锦标赛和洲际锦标赛。

国际奥委会的投票意味着ICU现在可以请愿将啦啦队纳入奥运会。

“对于和世界各地的啦啦队和啦啦队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帮助将啦啦队发展成为今天的体育活动,” Varsity Spirit 总裁Bill Seely说。“国际奥委会的认可可能意味着为啦啦队提供更多的发展支持和资金,这是对啦啦队的巨大胜利。特别感谢ICU 主席Jeff Webb和 ICU秘书长Karl Olson。没有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这一天永远不会发生。”

关于 Varsity Spirit位于

孟菲斯的 Varsity Spirit 是啦啦队动态转变为今天的高能量体育活动的推动力,是所有精神的全球领先来源,包括啦啦队、舞蹈队和表演艺术。自 1974 年以来,Varsity Spirit 的员工专注于安全、娱乐和传统的学校领导,一直致力于通过其品牌庆祝精神。作为 Varsity Brands 的一个部门,Varsity Spirit 还是制服创新以及教育营地、诊所和比赛的领导者,每年影响超过一百万的运动员。

标签: 啦啦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