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大学橄榄球运动员体现了真正冠军的精神

来源:
导读 Allstate保险公司和橄榄球教练协会(AFCA)宣布,提名为2021好事达AFCA良好的企业队®的30日年这个传奇的认可。来自全国各部门的体育信息

Allstate保险公司和橄榄球教练协会(AFCA)宣布,提名为2021好事达AFCA良好的企业队®的30日年这个传奇的认可。来自全国各部门的体育信息总监提名 109 名学生运动员,他们讲述了模范社区服务的故事,以及他们的学术奉献精神和场内外影响。

全国体育信息总监提名109名足球学生运动员有模范服务故事

“这些未来的社区领袖以及他们对改善周围世界的奉献精神鼓舞了我。尽管他们的日程安排已经很繁忙,但这些年轻人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一年之后,已经成为变革的拥护者,”总经理兼执行副总裁特伦斯威廉姆斯说Allstate 代理销售总裁和 Allstate AFCA Good Works Team 遴选委员会的最新成员。“Allstate 为我们与 AFCA 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很荣幸能够认可这些球员并突出他们的故事,而这些故事往往被忽视。”

今年的候选人包括学生运动员,他们是学者、领导者和社区冠军。这些被提名者自愿建造房屋、指导贫困儿童、协助 救援工作,以及倡导反对家庭暴力和种族不公正。

“每年,我都对这些被提名者的才华感到惊讶,因为他们的慈善努力不断提高我们应该如何成为社区拥护者的标准。我很谦虚地帮助讲述他们的故事,他们应该为被提名感到自豪获得这样一个享有盛誉的奖项,”两届全国冠军、海斯曼奖杯得主和 2009 年 Allstate AFCA 优秀作品团队成员Tim Tebow说。“这些球员体现了真正冠军的精神。”

选择过程和小组

最终的 22 人团队和名誉教练由前 Allstate AFCA Good Works 团队成员和记者组成的投票小组选出。他们寻找在足球场内外表现出卓越领导能力的球员。

除了 Tebow 和 Williams,2021 Allstate AFCA Good Works Team 评选小组成员还有:Zaid Abdul-Aleem(杜克,1994 年团队);Matt Stinchcomb(乔治亚州,1997 年,1998 年);布赖恩·布伦伯格(圣托马斯,2001 年);Mike Proman(阿默斯特,2002);Wes Counts(田纳西州中部,1999 年);媒体成员Kirk Herbstreit(ESPN)、Blair Kerkhoff(堪萨斯城之星)和 Paul Myerberg(今日);2021 AFCA 主席和西北大学主教练Pat Fitzgerald; 和 2001 年 AFCA 主席,现任弗吉尼亚联合大学乔·泰勒 (Joe Taylor) 体育总监。

公开投票阶段

在 9 月宣布最终团队成员后,球迷可以通过 ESPN.com 的官方页面为今年的 Allstate AFCA Good Works Team 队长投票。球迷可以在他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上使用#GoodWorksTeam 加入整个赛季的对话。

AFCA 执行董事托德·贝里 (Todd Berry)表示:“AFCA 自豪地与 Allstate 合作,以表彰那些自愿付出时间和精力来回馈的足球学生运动员。” “这些被提名者为他们的学生运动员和社区成员树立了榜样,证明无私的行为将丰富他们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的生活,成为真正的冠军。”

标签: 大学橄榄球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