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on Bell挑战Jake Paul与他战斗而不是不会拳击的小家伙

来源:
导读 Le& 39;Veon Bell 是最新的 NFL 跑卫,希望踏入拳击场。然而,与弗兰克戈尔不同,贝尔不想成为任何杰克保罗战斗的底牌。他想与保罗本人

Le'Veon Bell 是最新的 NFL 跑卫,希望踏入拳击场。

然而,与弗兰克戈尔不同,贝尔不想成为任何杰克保罗战斗的底牌。他想与保罗本人对峙。

贝尔在推特上表达了他与保罗对抗的愿望。为什么?因为他厌倦了保罗与“不会拳击的小家伙”的战斗。

所以,贝尔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他肯定会比保罗最近的对手更强大。泰伦伍德利,保罗在他最近的一场胜利中打了两次并被淘汰出局,他的战绩是 5-9,周六的比赛体重为 189.6 磅。

贝尔身高 6-1——与保罗一样大——但体重 225 磅,而保罗的体重为 190 磅。面对保罗,他可能不得不减轻一些体重,但如果保罗接受与他的战斗,他将是保罗迄今为止面临的最大对手。

值得注意的是,贝尔在拳击方面有一定的经验。他从未参加过任何类型的战斗,但在他的 NFL 职业生涯中,他将其用作训练的一种手段。根据ESPN 的 Rich Cimini 的说法,他在 2020 年在喷气机队时开始了拳击运动,并用它进入了“非凡的体型”。

目前还不清楚贝尔是否继续他的拳击训练计划,但至少他应该处于良好状态。在被释放之前,他一直在乌鸦队待到 11 月中旬。

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保罗是否将贝尔视为他的下一个对手之一。当然,贝尔会从 NFL 人群中吸引一些观众,但保罗可能会想到另一位战士。

标签: LeVeon Bel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