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队希望在明尼苏达州获胜后扭转赛季

来源:
导读 尼克斯队自 10 月下旬以来首次赢得背靠背比赛,在明尼苏达以 96-88 击败森林狼队后,他们希望扭转赛季。在米切尔罗宾逊的 14 分和 1

尼克斯队自 10 月下旬以来首次赢得背靠背比赛,在明尼苏达以 96-88 击败森林狼队后,他们希望扭转赛季。

在米切尔罗宾逊的 14 分和 18 个篮板(赛季最高)的带领下,尼克斯队在阻止森林狼队方面表现出了一些勇气,森林狼队试图扳回 17 分的差距。

自 10 月 31 日击败步行者队后,纽约队还没有连续赢过比赛,这标志着当时三连胜的终结。

尼克斯队本赛季战绩为 16-18,尽管在东部联盟中排名第十,但仅落后奇才队一场半比赛,排名第八,落后六号种子 76 人队两场整整。考虑到尼克斯队本赛季因伤病和 输掉了多少场比赛,这说明了这一点。

本赛季他们有七名球员参加了比赛,而上个赛季德里克·罗斯是唯一一位因健康和安全规定而长时间缺阵的球员。

现在没有德里克·罗斯(脚踝受伤)——可以说是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球员,这将需要持续的团队努力,比如对阵明尼苏达的那场比赛,五名球员得分上双,重新回到积分榜上。

如果尼克斯队要挽救他们的赛季,那么这可能是开始这样做的时候了。时间表对他们有利。

他们接下来的 10 场比赛中有 9 场是对战记录低于 0.500 的对手。上赛季进入季后赛,尼克斯队以四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部分原因是赛季后期尼克斯队以 16-4 结束赛季。

标签: 尼克斯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