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首发中锋帮助湖人队以三双打破五场失利

来源:
导读 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第三位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 36,000 分的人,仅次于卡尔·马龙和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这位湖人老将在中锋位置上做

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第三位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 36,000 分的人,仅次于卡尔·马龙和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这位湖人老将在中锋位置上做到了这一点。

詹姆斯将在年底前年满 37 岁,他再次为湖人队打出了一个非凡的个人赛季,在 2021-22 赛季至今,他场均得到 27.6 分、7 个篮板和 6.7 次助攻。圣诞节那天,他在圣诞节那天超越了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成为 NBA 的历史最佳得分手。

在周二晚上对阵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詹姆斯成为第三位得分达到 36,000 分的球员,他在为新冠和饱受伤病困扰的湖人队首发中锋时做到了这一点。詹姆斯的32分表现是他连续第五场得分超过30分,对阵火箭的三双是他35岁以来的第五次30分三双。

湖人队在对阵休斯顿的比赛中结束了五连败。

“我一生中从未打过中锋。我一直在侧翼或控球。我从小就是个瘦瘦瘦长的孩子,”詹姆斯赛后说。

湖人队本赛季受到 Covid 和伤病的重创,不得不在阵容中轮换一批新面孔,而临时教练大卫菲兹代尔则不得不创造性地将他的老牌球员转移到不同的位置以适应每场比赛-向上。

对阵火箭队时,他们进行了八人轮换。

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詹姆斯一直被称为控球后卫(湖人队基本上在两个赛季前凭借勒布朗打控卫赢得了总冠军),他说他在 NBA 的职业生涯中注意到了所有位置的责任允许他本赛季多次为湖人队打中锋。

勒布朗说他觉得他可以在任何类型的阵容中取得成功,无论是大还是小。

“我认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为能够打五个位置感到自豪。或者至少知道所有五个位置。知道命令,”詹姆斯说。“所以今晚......要求我从中锋开始,我只是试图参加很多比赛。”

标签: 勒布朗詹姆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