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ky Zone庆祝世界跳跃日

来源:
导读 Sky Zone是世界上第一个室内蹦床公园的创造者,也是 CircusTrix 品牌系列的一部分,该品牌继续在新的活跃娱乐体验中突破极限,将于周五

Sky Zone是世界上第一个室内蹦床公园的创造者,也是 CircusTrix 品牌系列的一部分,该品牌继续在新的活跃娱乐体验中突破极限,将于周五庆祝世界跳跃日,7 月 23 日,在 Sky Zone 提供买一送一。此一日优惠将在7 月 23 日在您当地公园的特定时间段内提供。因此,请召集您的工作人员,在 Sky Zone 进行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充满欢笑的活动,庆祝世界跳跃日。

Sky Zone设有全方位蹦床场地以及各种景点,包括自由式跳跃、Sky Slam、Ultimate Dodgeball 等。客人还可以利用会员优惠一次又一次地享受这些景点,并获得特殊的会员福利。Sky Zone是家庭和当地人聚在一起享受数小时令人振奋的乐趣的完美目的地!

关于 Sky Zone, LLC Sky Zone 相信积极玩耍的力量可以让我们更健康、更快乐、更有创造力。Sky Zone 成立于 2004 年,是世界上第一个蹦床公园,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环境,人们可以在其中通过反重力的、墙到墙的空中景点享受当下的快乐。Sky Zone 一直在寻找新的游戏方式,已超越其根源发展成为蹦床公园 +,这是一种活跃的娱乐体验,包括忍者战士课程、攀岩墙、高空滑索和更多景点,并致力于对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Sky Zone 已扩展到、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英国的200 多个地点

、挪威、、、沙特阿拉伯、迪拜、科威特、危地马拉和哥伦比亚。Sky Zone 还在嘉年华全景号上推出了第一个海上蹦床公园。最近获得的奖项和荣誉包括入选 2020 Franchise Times Top 200+、Entrepreneur's 2020 Franchise 500、Entrepreneur's Top Global Franchise 以及该网点最适合在不确定时期增长的领先特许经营组织名单。Sky Zone 体验已出现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例如《单身女郎》和《与卡戴珊姐妹同行》。

标签: Sky Zon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