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ob ULTRA的人开设一个跑步啤酒标签

来源:
导读 随着夏季的如火如荼以及酒吧和餐馆的欣欣向荣重新开业,该国增长最快的啤酒品牌 Michelob ULTRA 与 Usain Bolt 合作,覆盖当地酒吧的

随着夏季的如火如荼以及酒吧和餐馆的欣欣向荣重新开业,该国增长最快的啤酒品牌 Michelob ULTRA 与 Usain Bolt 合作,覆盖当地酒吧的锻炼后啤酒费用。

Bolt 和 Michelob ULTRA 明白,这是在附近的酒吧与朋友聚会并为大汗淋漓干杯的最佳时机。这就是为什么有一天,即7 月 24 日,传奇的短跑运动员和 ULTRA 希望人们回到他们最喜欢的酒吧,将他们的锻炼后 ULTRA 放在他的“跑步标签”上。

“我一直是一个在赛道外和赛道上一样享受乐趣的人,这使得与 Michelob ULTRA 的合作如此完美,” 11 次世界冠军和 8 次金牌得主 Usain Bolt 说。“我坚信该品牌的口号是‘只有您喜欢它才是值得的’,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联手开展一项计划,该计划将锻炼和与朋友分享啤酒的乐趣相结合。酒吧。”

要将您的 ULTRA 放在 Bolt 的选项卡上,请约上几个朋友,然后快速上酒吧。然后,只需将您的 ULTRA 收据上传到 ULTRABeerRun.com。就这么简单!收据通过验证后,Michelob ULTRA 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一张价值高达5 美元的预付卡,以偿还您购买的 ULTRA 卡。

不能在7 月 24 日去酒吧吗?您仍然可以通过 Michelob ULTRA 的 Beer Run 计划与朋友一起享用锻炼后的啤酒。Michelob ULTRA 通过以清爽的 ULTRA 奖励您的仰卧起坐、下犬式或任何锻炼活动,让您度过整个夏天。

Michelob ULTRA营销副总裁Ricardo Marques表示:“酒吧是我们社区结构的一部分;它是我们相聚、聚会、追赶和与朋友打气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 Usain Bolt 合作开展我们正在进行的 Beer Run 活动,以庆祝酒吧的回归,鼓励人们在整个夏天继续保持活跃,并用完美的低热量啤酒来平衡它。”

Michelob ULTRA 的“Bolt to Bars”活动是其正在进行的 Beer Run 计划的一部分,将得到两个广告点(0:15和0:30)的支持,这些广告点将在电视、社交和数字媒体上播放,该活动也将得到支持使用本地化的户外广告、社交媒体和公关。

标签: Michelob ULTR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