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体育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推出首个全国青年联赛

来源:
导读 在 国旗橄榄球联盟 (AFFL),在卓越的腰旗橄榄球组织,宣布推出的美式腰旗橄榄球联赛青年师。预计今年秋天将在全国范围内吸引 10,000 名

在 国旗橄榄球联盟 (AFFL),在卓越的腰旗橄榄球组织,宣布推出的美式腰旗橄榄球联赛青年师。预计今年秋天将在全国范围内吸引 10,000 名参与者(男孩和女孩),此次发布将包括专有的 AFFL Go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作为教练、球员和家长的综合资源。

为了帮助提高对新青年部的认识,AFFL 与足球神童和“地球上最快的孩子”小鲁道夫·布拉兹( @blaze_813 ) 合作,担任青年联盟的官方大使。

新的 AFFL 青年联盟预计到 2024 年将有超过 100,000 名 6 至 18 岁的青年参与者,这将有助于推动旗帜足球的持续爆炸性增长,同时在地方、州、地区、和国家层面。青年联赛将由现任新英格兰国旗足球主席、长期热爱国旗足球的奥斯汀·布拉德肖(Austin Bradshaw)负责。

AFFL 的战略包括与当地青年运营商结盟,为他们提供青年联盟成功的经济利益,以及一套宝贵的资源,这些资源将改善每位教练、球员、家长和当地运营商的体验。这套资源将包括 AFFL Go 应用程序,可在 Apple App Store 和 Android 上使用,它将作为实时移动记分牌和统计引擎,解决“嘿,参考”问题,即向官员询问有关比赛状态的无休止的问题游戏。

“我们有史以来第一个青年联赛的启动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一套一致和标准的青年规则,让更多的男孩和女孩参与旗球足球,”足球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弗里刘易斯说。标记足球联赛。“国旗足球是发展最快的运动之一,我们很高兴结束青少年层面的碎片化,为教练、孩子和他们的家人提供卓越的体验。我们的青少年规则是我们职业规则的略微修改版本,孩子们将玩最接近旗帜中存在的“真正足球”。AFFL Youth 不是解决足球问题的门户,而只是为了旗帜而旗帜。”

国旗足球已成为最受欢迎和发展最快的运动之一,有 680 万人参与了一个快速增长的社区。在过去的五年中,青年旗手足球每年增长 6.3%,而同期青年足球队以 2.2% 的速度下降,旗手的总参与度现在超过了长曲棍球、冰球和橄榄球的总和。

“我很自豪能成为 AFFL Youth 的大使,并有机会成为这样一个开创性联盟的一员,”小鲁道夫布拉兹说。 “AFFL 给像我这样的孩子们有机会获得当今青年旗帜中最真实的足球体验。孩子们都会觉得他们和 AFFL 的职业男女在同一个联赛中踢球。”

该公告是在 AFFL 第四季之前发布的,并遵循了最近一系列的联盟里程碑事件,包括:SeedInvest上的众筹活动 ,让球迷有机会拥有联盟的一部分;与 CBS Sports 达成协议,在今年夏天转播比赛;AFFL 妇女部门的启动和对薪酬公平的承诺;一个$ 6万与l运动的合作伙伴关系使他们成为AFFL的官方数据提供商; 并与 AccuWeather 达成协议,成为联盟的官方天气应用程序。

AFFL 提供最高水平的竞技橄榄球,并在过去几年吸引了 NFL 的一些知名人士,包括Michael Vick、Chad Ochocinco、Terrell Owens、Vince Young和Danny Wuerffel。联盟在 100 码场地上采用 7 对 7 格式,有 15 人的名单和 60 分钟的比赛。

男子 AFFL 锦标赛定于7 月 23 日至 25 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并将于8 月 14日开始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剩余的比赛。首届女子 AFFL 锦标赛将于8 月 21 日至 22 日和 28日至29 日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

CBS 体育网络将直播四场 AFFL 比赛,包括 2021 年锦标赛男子决赛和首届女子分区决赛。此外,CBS 和 CBS Sports Network 将在整个赛季播放 AFFL 内容,CBS 将举办 60 分钟的特别广播,重点介绍本赛季的最佳时刻。

标签: 体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